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7 00:00:00|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雪梨【出發】久違的四人旅行

2024.02.01

我們家很久很久沒有4個人一起出國旅行了

上一次是哥哥要讀小一2010年的時候    真的超級久了

這期間都是我帶走一個小孩去旅行    另一個交給爸爸照顧

玩得最多的就是我自己了   呵呵!!我的興趣就是旅行ㄚ

#

#

爸爸預約機場接送    沒有塞車    提早到機場    找了個座位    坐下來休息

#

#

一直到領隊line我們    到華航櫃台集合    辦理登機 

#

#

辦好登機手續    來到自助掛行李櫃台    掛行李     

以後會推行這種自動化流程    減少人力

#

#

拿登機證掃描    輸入航班資料    輸出一張行李貼紙     自己黏貼上行李    秤重    拿到收據    完成!!

#

#

今年是龍年   好多裝飾    只是    都不怎麼好看捏    呵呵!!

#

#

這個    明年很容易改成「蛇」    真醜!!

#

#

這家店用金鳳梨裝飾    超級喜氣的

#

#

哥哥說    為什麼這個購物袋可以當贈品    不就是市場的袋子嗎???哈哈!!

不要小看這個袋子    上過LV的伸展台喔!!

#

#

無敵鐵金剛   帥!!    真好看!!

#

#

免稅店販售各種龍年的物品    只是    都不好看耶    哈哈!!太好笑了吧!!

#

#

這個是恐龍吧!!還長角咧!!

#

#

我最喜歡這個    可是    不實用    拍照看看就好

#

#

搞怪的哥哥    等候登機

#

#

我們登機囉!!

#

#

我的素食餐點【晚餐】   還蠻好吃的    可是    小麵包不熱    嗚!!

#

#

素食餐點【早餐】味道還行    小麵包還是不熱    妹妹的麵包是熱的

#

#

這趟飛機    飛的好顛波    上上下下的搖晃    很難睡耶

雖然我坐在最後一排    不用因為用餐要束直椅背   可以一直躺著

看了電影【奧本海默】因為睡覺去了     還剩下一些沒看完    回程再看了

#

到雪梨了   下飛機看到這個溜滑梯    好有趣吧!!

是行李專用的    好聰明的設計    我好想溜溜看耶

#

#

通關了    妹妹的護照一直閃退    她得走人工通道    爸爸去等她     我跟哥哥去等行李

#

#

澳洲入境檢查很嚴格   

我有帶中藥    如實申報    拿給海關看    知道是藥品

#

看到這家麥當勞    就知道已經完成入境    進到澳洲囉!!

#

#

等候大家到齊     領隊帶我們搭上遊覽車    開始玩耍囉!!

開心!!!無比開心!!! 

#

2024【雪梨】遊記

2/1【出發

2/2【魚市場】→【港灣大橋天文台雪梨大學

2/3【奧林匹克運動公園】→【藍山國家公園【三姊妹岩】【回音角】

2/4【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DFO暢貨中心】

2/5【獵人谷酒莊】→【獵人谷花園飯店+超市餐食紀錄

2/6【雪梨港灣】→【聖瑪莉教堂海德公園維多利亞女王大廈

       →雪梨塔雪梨歌劇院雪梨港遊船回家

#

台長: KYS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24雪梨 |
此分類下一篇:2024雪梨【魚市場】看漁獲+吃海鮮
此分類上一篇:2024【鍾情雪梨】行程介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