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5 00:00:00| 人氣34,4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大學同學會&系籃學長們聚會】都年過半百囉!!

2023.03月

3/4剛好跟大學同學開了同學會    3/18剛好又跟大學學長們聚會    就一併寫下紀錄

#

過年前    在大學同學的line群組裡發出消息    2023.03.04開同學會

距離上次2017.12.16的同學會 (12位)已經快5年多了   是時候再約大家見面聊聊了

再上上次是2012.04.07的同學會 (16位)    我們大約都是5年一會

#

身為班上唯一的女生    開同學會這件事情    都是我自願擔任並發起

只要同學們願意出席參加    就很感謝了

不過    這次   沒有一一打電話詢問是否參加    5年前確實是一個一個打電話邀請

我覺得嘛!!想來就來   不想來    也不是我一直叫就會來的    這麼矯情幹嘛

同學說    我願意出面舉辦就很棒了    真的不用這麼費勁兒    一個一個問

想想也是    於是    就隨緣吧!!

#

#

中間這位白髮大哥是這次同學會的特別嘉賓    我特地邀請來的同學

他只有大一的時候跟我們同班    大一下學期   考取中油的正職人員    大二就休學就業去了

後來    他上班的單位主管    鼓勵他去念大學   

於是    他就又考差大    去成大化學系就學    他還念了研究所喔!!

#

雖然他很早就離開我們班    卻因為大家互相有著聯繫     我跟大哥也一直有聯繫

所以    一決定開同學會的日期    就約他一起來聚會     當神秘嘉賓

他也很開心能再跟大家見面    聊聊當年    也說說現在的近況

#

#

我們合照   要傳給另一個不能來的同學看    呵呵!!下次一定要來參加喔!!

#

#

大家邊吃邊聊天    都想著何時要退休???年紀到了    開始想休息了 XD

這些同學裡    只有一位是中醫師    其他都在電子業工作

大家都在產業裡努力著    辛苦著   

大家的孩子們都接續上大學    為人父母的我們    可以放下重擔了

#

我跟同學們說    以後    還是隔5年辦一次同學會

同學們居然說    太久了啦!!以後    可以2年一次嗎???

不然    5年內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掛掉了???呵呵!!不會吧!!!

同學們一致決議    2年後的同學會    舉辦在台中   

大家先一起回去學校    逛逛校園    再聚餐    這倒是一個好主意喔!!

#

我是應屆畢業生    沒有重考   今年剛好50歲

所有的同學應該沒有人比我還小了    大家都50多歲的人了

能多見一面是一面    也不知道還能再見幾回了   有緣當同學    確實是緣分!!

##############################################

2023.03.18

學長臨時通知要聚會    跟以前籃球隊的學長們

學長就住在我們社區附近    這麼有趣的聚會    當然要參加囉!!

#

這些都是電子系系籃的學長    以前都認識的

常常去看他們打球   幫忙當啦啦隊   真的好久不見了

#

#

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好久不見    大家都很開心的聊天    說現在    話當年    也說著未來 XD

#

#

介紹一個非常好吃的甜點【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同學從台中帶上來的

學嫂準備的食物太多了    沒吃到這個蛋糕    給了我一條   讓我帶回家吃

#

#

知道我喜歡吃甜點   開心!!

#

#

上面鋪滿一層的蘋果果肉    下方是檸檬千層蛋糕

#

#

一打開    聞到酸溜溜的檸檬味兒    很清香    趕緊嚐嚐看

切開之後    蛋糕就坍掉    不好看    就不拍照了

趕緊吃吧!!好香好酸   味道挺好的    馬上完食   XD

#

#

網路上的照片

#

台長: KYS
人氣(34,476)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YS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春季隨拍的【櫻花】特輯
此分類上一篇:2023.01~03月【煮婦日記】

(悄悄話)
2023-04-15 07:15: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