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22:44: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忽然接到大學學校系辦助理打來
說有個工作機會
是政府培訓計畫
不過時間只有半年
而且食宿問題要自己解決
月薪2萬2
是學校行政工作

這真是天大的好機會
對我來說
畢竟我是多麼想回高雄
這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況且可以回學校耶
但是
我已經離開高雄兩年了
也清楚知道很多事情是回不去的
而且要考量到現實的問題

親愛的已經睡著了
我不想吵醒他
但是少了一個人可以商量
也很痛苦
幸好
還有雞皮可以找
妳說得沒錯
就算在怎麼想回去高雄想回學校
但那都是過去了
我們不能一直留戀過去
應該要向前看齊
畢竟我們也已經不是當初那單純的人了

如果這機會是在我離開飯店就得知
我鐵定二話不說
直接衝回去
因為那是我想獨立開始的地方
不過
現在說這些也來不及了
因為我們無法去左右所有的情況
也無法早先得之所有會發生的可能
既然也都決定回到台中
闖蕩江湖了
那就好好做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接到這消息
至少讓我知道
原來還是會有人記得我的
原來我不是默默無名的人
感謝

台長: K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切斷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