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21:47: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度計畫
每月目標
每日進度
所有成功都是一步一腳印得來的
每月檢討一次
讓自己在錯誤中學習
讓自己在延遲腳步中改正方向繼續向前
這是每個人都該有的態度

 

 


昨晚太晚睡
今早睡過頭
不過今天天氣比昨天好
心情也很好

士傑居然跑來台中
晚上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感覺像回到大學時一樣
聊東聊西

回到家
還收到徐喵給的驚喜
嘿!我收到你的祝福啦
超意外的
每次我都很有預感
只要有人寄東西給我
那天我就會特別看我家的信箱
而且
我敢說
我家這棟大樓沒人會收到明信片的
只有我才有這種東西
哈哈
所以很明顯就看見這張超大的明信片
勝興火車站的耶
謝謝你啦


很意外的一天

台長: K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振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