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23:06:23|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切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特別晚睡
因為我在刪照片
了解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的個性
如果當我想要切斷跟某個人之間的關聯
那我就會做的非常徹底
因為我不要就是不要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做到最絕的是我第一任男友
但我要承認
當初會做到這樣
是因為自己的不懂事
以為那樣做是非常聰明的

所有的照片還有寫給我的信件
(厲害的是當初我跟他沒有任何一張合照)
我拜託我的朋友幫我拿去資源回收
會不會後悔
其實到現在想起來
會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那也是一個回憶
不過之前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原來自己還保留一部分
當初他傳給我的訊息內容
而且
有樣東西我也沒有忘記
那就是他的電話號碼
因為認識他的時候還沒有手機
所以號碼是刻在我的腦袋裡
前年還有跟他傳過簡訊
沒有問他過的好不好
只是想知道當年不懂事的我們
那時的心境以及想說的話

昨晚我在刪照片
因為跟某個人之前有出遊有合照
我下定決心要切斷跟那人的關聯
畢竟那也是我不想去承認的回憶
雖然以前我覺得自己這樣的作法
過於殘忍
但是一想到
如果相關的東西還留著
就覺得感覺很糟
所以我寧願現在就直接全都不要了

刪完當下
真覺得痛快
好像自己終於做對了一件事情

不過有個東西我沒刪除
就是電話號碼
依然安靜的躺在我的手機裡
這次我沒有背起來
留著的原因是怕哪天
他想到打過來或是傳了簡訊
我會不知道是他而接起

切斷對那人的回憶
還有留下來的東西
心也漸漸平靜下來
你問我會不會有天又想起他這個人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不要有這麼一天
因為
這對大家都是最好的結果
不是嗎

台長: K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水準?
此分類上一篇:機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