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5:56:41| 人氣1,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記錄]罐裝西雅圖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雅圖咖啡也開始進軍國內罐裝即飲咖啡的市場了,之前在coffee版上看到有人在討論,我馬上也跑去買來喝,下面是一些心得。

品名:西雅圖極品咖啡(義式烘焙)
價格:25元
味道:我個人覺得要來分辨罐裝咖啡的味道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因為通常製造商為了迎合大眾的味品都會把咖啡、牛奶、糖,這三者的比例都調的很均勻,有時反而喝起來像咖啡調味乳,所以我只好點出這三者那一個的味道比較明顯,義式烘焙這罐咖啡乳味比較明顯,而苦味普通,一般西雅圖是以烘焙而出明的,而它們保證所有的罐裝咖啡也是使用原廠烘焙咖啡豆,網站介紹中指出『中度烘焙,含乳量較高,適合口味比較挑剔的咖啡客』,我蠻同意的。

品名:西雅圖極品咖啡(拿鐵)(瓶裝)
價格:30元
味道:說真的這瓶味道蠻像"摩卡"(巧克力加咖啡),介紹中提到『近50%的高乳含量,濃濃的乳味,超順口』,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像巧克力的味道,喝起來有點像調味乳,和我之前喝過的罐裝拿鐵咖啡味道完全不一樣。


品名:西雅圖極品咖啡(法式重烘焙)
價格:25元
味道:它的酸味和苦味較明顯,我是建議喝熱的(一般7-11裡面都會放在加熱的容器內,或是微波加熱),熱的口感會比較好,喜歡苦味的人可以試看看。
(這罐我忘了拍照片,另外還有一瓶西雅圖極品愛爾蘭改天嘗試後我會再po上來)。


基本上我覺得西雅圖的罐裝咖啡比起Starbucks的玻璃瓶裝的咖啡好喝多了,價格也差很多,在7-11買一瓶Starbucks不如去他們店裡喝。

台長:
人氣(1,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