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6:10:36|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記錄]曼仕德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fe ought to be spent on beautiful things,我想看過有曼仕德廣告的人一定對這句廣告詞印象深刻,第一次看到時我也覺得蠻棒的,之前聽廣告的時候有人說用"浪費"這兩字不是很好,不過我到覺得浪費這兩字在廣告裡加深了瀟洒的感覺,所以我常跟女友說能接吻的時候,就別說話吧。:p


品名:曼仕德(法式特調咖啡)
價格:20元
味道:這罐的容量比其他的口味的還要多,味道上來說乳味比較明顯,略甜,口感還不錯,標榜用瑞穗鮮乳調味,喜歡乳味多的人可以試試。

品名:曼仕德(義大利經典咖啡
價格:20元
味道:乳味明顯,標榜用瑞士水處理法法(Swiss water process)去咖啡因,咖啡因含量只有30ppm,喜歡低因咖啡的人可以試試。

註:Swiss water process,我之前在網路上有找到相關的英文網站介紹,不過一直沒時間看改天看完再打心得上來 :)

台長: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