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2 22:28:26|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的開始到結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捷運站看到的飛機彩色煙霧


這次雙十連假天氣都很差,被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雨下個沒停。

不過也不願待在家發霉,想往外跑的心是很難阻止的,平常就有得待室內,假日當然不願這麼耗費掉

第一天和君去關渡步道走,我們喜歡漫無目地的走,看看風景




很奇怪,一出站走沒多久雨就越下越大,甚至還刮起了強風

穿的布鞋踩在凹凸不平的石頭道路上,水漸漸滲透了進去,

半濕的鞋子包著我的襪子和腳,感覺很...奇妙

一路上走起來像在闖關,跳阿的閃著水坑又不能濺起,還要防止背包濕透。

雖然是有注意一旁的景色,但心裡還是想著捷運站怎麼那麼遙遠阿

後來走到關渡碼頭時,停下來找捷運的方位,

陣陣強風夾帶豪雨往頭迎面吹來,哈 感冒是預料到的事了

後來還走錯路,不過還是有順利搭上公車回到了捷運站,捷運就像沙漠中的綠洲阿!

晚上難得去吃全家的抹茶冰淇淋,短暫的幸福阿。

不過店員的態度實在是美中不足,看到的變臉比翻書還快...


第二天我們去新北投走走

剛好那裡有辦活動,所以人比平常還要多

這次也去了北投地熱谷,對我來說這種觀光地人一多,我就想離開了

路上的指標貼心的寫上了,從A地到B地是會消耗多少熱量

我們總共消耗了5顆花生米的熱量!!也太少了吧

在去外婆家之前,我們還去了松青買了秋葵和牛蒡絲當配菜

每次去都感覺的出爺爺婆婆眼神中滿是開心,好像有很幾年沒去一樣的那種

還說夢到君君要來,後來君君就打電話說要去了!

晚上我們一起料理了秋葵,爺爺幫我們煮湯麵



秋葵真的好美味阿!!邊吃邊心裡盤算下次還要買

圍著圓桌吃這頓用心的晚餐,還在看爸爸去哪兒,小孩童言童語好可愛!

達達則在一旁無力的看著我們吃,希望達達皮膚可以趕快痊癒阿



第三天感到收假的壓力了

不知道為什麼,中午吃飯時很不順,到哪裡都忘記上我們點的

淡水人也非常多,所以基本上是去哪裡都要排隊

我的鼻子也不受控制的流鼻水,打噴嚏,很浮躁

到北車後,客運幾乎都客滿了,所以搭國光的補位票

隊伍排的很長,還不時有奇怪的老人,

穿梭在隊伍中,用奇怪的方法要你買口香糖...

長長的隊伍讓我想到在日本迪士尼排隊的場景,不過這裡氣氛可不同了!

當時浮躁充斥我全身,可能是因為人一多,心就很難平靜吧。


簡而言之這三天下來,

咻一下的就過完了,也是簡單記錄下我這三天印象深刻的事,

對我來說雖然生活平淡,但這三天就是生活的調劑

算是美好了

好不想上班 哈哈!...








最近想到瑪法達這本書,以前國小很喜歡看,

內容有深刻的寓意和幽默並存,但又有點深(對那時的我來說!


台長: 檸檬水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