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9 23:32:20| 人氣9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翻墨水大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翻墨水大挑戰 》


「打翻墨水大挑戰」目的是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創作者們,不管是插畫,漫畫,動畫...什麼領域都可。
規則:
畫一張被打翻的墨水瓶潑到的樣子(靜態圖,動態圖,動畫皆可),
接著點名挑戰三個人,被挑戰者須在24小時內畫圖回應,
不然就要罰寫書法寫一百張,還要買宣紙,相當麻煩。

於是我畫了一張



阿里山的標案在今天要全部完成

包含了包裝、產品、平面、盒子、工藝

我和另外兩位設計師和老闆共同完成

做完當下有種完成一項畢業製作的感覺

提在手上的作品,好珍貴阿!

因為這項標案是在上禮拜四發出的訊息

老闆從發想到開始製作,才短短一天的時間

雖然我們只是老闆手腳,但都是盡心盡力得去完成這件事

再切盒子的時候,因為以前有底子

割起來格外的迅速,都不輸那位工讀生呢!

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得標!


中午和同事吃飯時

因為食物無味,所以從冰箱翻出一罐黑胡粉

一看發現已經過期4年了!是限定版的耶

照吃不誤,格外有風味

而且日期是10/8,四年前的昨天,還真值得紀念

我們把它放回冰箱,繼續它的下一個四年...

業務希望我也可以一起管理粉絲專業,畫些小插圖之類的

所以今天是葉朵小子的誕生




https://www.facebook.com/yeduo?fref=ts    (粉絲專業)






放雙十連假囉!

可以好好計劃要做什麼

也可以好好畫我的聖誕明信片了

先透露草圖就好



















台長: 檸檬水
人氣(9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yao-liang
成品我喜歡!!!!!!!!!!!!
2014-10-25 22:3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