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18:46:4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誰能告訴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好痛又有誰能體會

我買給倪的早餐飲料不是要給他吃給他喝的

有沒有人想過我的感受

他是沒錢是不是

為什麼要吃倪的喝倪的

而那些又是我買的

這樣大家只是把我當成潘仔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才好

該說些什麼才對

我要的是倪的心 倪的人 倪的愛

倪的關懷 倪的在乎 倪的疼惜

要倪只屬於我一個人

我做惹那麼多 一點點的要求

這真的有這麼難嗎

這是最基本的要求惹

不是嗎

我心好痛 好難受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
 
他到底哪裡好 他那樣對倪
 
而我呢  對倪的好一點都沒少
 
倪總是很聽他的  我說的就不重要嗎
 
倪總是叫我乖  我已經很乖惹不是嗎
 
我哪裡錯惹  又錯在哪喏
 
用的方式錯惹  還是給的方式錯惹
 
誰能告訴我呢  這一切  我所做的一切
 
到底是為惹些什麼

台長: Iam”洨坊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哀 [!!!] |
此分類下一篇:(★)該如何是好(★)
此分類上一篇:{♬}  哀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