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1:37:3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切        再也不存在  。 

而我的心  我的人  我的一切 卻還是屬於倪

我該怎麼樣  才好  原來我一直被謊言蒙騙著 

原來我  是這麼的不被在乎著 

一直被蒙片著的感覺  知道事實之後  卻是如此的痛 

我到底該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樣  誰能告訴我

我好想離開 像今天週會所說的  找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自己結束這一切  會是好的  

既然倪放不下他  我就離開  

既然倪那麼怕他死  那就讓我獨自承受  

台長: Iam”洨坊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法 [!!!] |
此分類下一篇:【 是否 】
此分類上一篇:{♬} 離別的滋味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