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4:46:2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年的暑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

暑假到摟 ><

放假了 ~~

要去海邊海邊 !!!



= =" 我其實早已經放暑假了 ...

我已經放了2年多了 !!

好長的暑假 =))

呵呵呵 ...



起笑了 !!


沒想到你去當兵 ..

我卻無法好好的選擇自己的生活 ˊˋ

好痛苦 好難過 ...

媽媽說一句 ... 爸爸說一句 ... 奶奶說一句 ... 大家都說一句 !!

我都快窒息了 ..!!

一個叫我回家 一個說我回家後要斷掉我所有朋友還有男友 !!

一個叫我回家溝通 一個又叫我這樣做 一個叫我那樣做 !!

我到底要怎麼做 ???

我都不能自己選擇嘛 ?

明明是最親的人位甚麼要這樣 ?!

未來是我自己的 ... 我自己決定OK ?

台長: 星 型 ♥ 原 宿 靜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情*//</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 ---好 久 不 見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