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05:34:49|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 vs 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胖一個機會教育 = ="

叫他不能欺騙女生!!!

因為他最近實在是 ....

太讓我無言了 !!

不教導一下不行 ˋˊ+

-------------------------------

× C i 〃靜 --ξ:看完沒!?

胖: 還沒 好多阿 - -

× C i 〃靜 --ξ: = =呵呵

胖: 鋪

胖: 我快笑死了

胖: 哈哈

胖: 到最後結局還真慘 - -

× C i 〃靜 --ξ: 呵呵

× C i 〃靜 --ξ: 說說意見八 ..

胖: 沒意見

胖: 男人就是如此 0.0

胖: 嘿嘿

× C i 〃靜 --ξ: 是這樣嘛 = =!?

胖: 就算我以後交女友 也會這樣的 - -

胖: 但我應該不會真的 放感情進去

× C i 〃靜 --ξ: 劈腿花心 <<<< 男人的權利 ???

× C i 〃靜 --ξ: 那女人勒 ??

× C i 〃靜 --ξ: 甘願接受?

胖: ㄆㄆ

胖: 阿災 - -

× C i 〃靜 --ξ: 是這樣嘛?

胖: 有些啦

胖: 像電視上常說

胖: 專情的男人 很少了

× C i 〃靜 --ξ: 是阿 ...

× C i 〃靜 --ξ: 那女人也有這樣的權利搂 ?

胖: 天曉得

胖: 女人劈腿 花心 會被罵

胖: 你知道的

× C i 〃靜 --ξ: 男人阿 ~~ <<<<< 不懂得滿足 ..!!

胖: - -

× C i 〃靜 --ξ: 男人也會阿 !!

× C i 〃靜 --ξ: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

胖: 嗯嗯

× C i 〃靜 --ξ: 又不是古代皇帝三妻四妾的 !!

胖: - -

× C i 〃靜 --ξ: 澳覽趴嘛!!

× C i 〃靜 --ξ: 有覽趴了不起 !?

胖: 天曉得- -

× C i 〃靜 --ξ: 難怪好多女的都當拉子了!!

胖: 喝喝

胖: 你也去當阿

胖: - -

× C i 〃靜 --ξ: 不勒 = =

胖: --

胖: 當拉子 不是比較好過 ?

× C i 〃靜 --ξ: 換女生打扮男生欺騙女生!?

胖: - -

× C i 〃靜 --ξ: 呵呵 !!

胖: 女生 對女生不是比了聊解- -

× C i 〃靜 --ξ: 你覺得每個女生都會了解女生 !!

胖: 應該ㄅ

× C i 〃靜 --ξ: 那男生是不是天生犯賤!?

胖: 不知道ˋˊ

胖: << 我不賤 - -

× C i 〃靜 --ξ: 是嘛..... !!

胖: 是的 ˇ

× C i 〃靜 --ξ: 胖: 就算我以後交女友 也會這樣的 - -
胖: 但我應該不會真的 放感情進去

× C i 〃靜 --ξ: 不是犯賤 ˋˊ

胖: 0.0

胖: 好ㄅ

胖: 這點是

× C i 〃靜 --ξ: 還說不是ˋˊ

× C i 〃靜 --ξ: 小胖: << 我不賤 - -

胖: - -

胖: ㄑㄑ~

× C i 〃靜 --ξ: 哈哈


--END--

------------------------------------------

你真的變好多唷 !! )) 胖 ..

轉男人了 = ="

一樣色瞇瞇的 ....

台長: 星 型 ♥ 原 宿 靜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思念
色瞇瞇=_=
2008-06-21 10:37:01
版主回應
呵呵 ...

你發現你色瞇瞇的唷 !!!
2008-06-21 20:59:00
思念
屁啦屁啦 我純潔的要命
2008-06-23 01:09:12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是嘛 = =?

我不相信 !!!
2008-06-23 17:3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