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1:13: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真的很討厭耶!!
怎麼沒辦法睡好覺呀....
早上10點被我弟給吵醒ˋˊ
11點被我妹跟我爸吵醒ˋˊ
是怎樣呀!!不能讓我好好睡覺壓ˋˊ
睡眠很重要耶!!懂不懂呀....
我下午還有大事業要忙耶!!= =

到了下午更厲害了.....連環電話= =
猴子打來叫我起來出門!!
米奇和豬打電話問我在做啥= =(呵呵我當然在睡覺壓!)
阿荏也打來叫我起床...
哇塞!!平常電話就沒那麼多!!
今天是怎樣= =
連續耶!!剛掛完準備在睡電話又來= =...
唉...看來真的註定要起來了= =

到了集合地點....先陪猴子去買東西...
在來跟小豬.西到西門町找米奇!!
吃個東西逛一逛....回家= =


一天結束!!= =

台長: 星 型 ♥ 原 宿 靜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情*//</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哀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