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13:10:55|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嗑牙瞎扯蛋(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真是糟糕啊
已經快兩個禮拜都是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老天爺啊
什麼時候才會放晴啊?
我已經受夠這種寒風刺骨的鬼天氣了──

前陣子和寶貝買了「真三國無雙4」來玩
實在是太好玩了
目前魏國所有人物都出現了
練了曹丕、夏侯敦、司馬懿、張遼、曹操
我想還會在練個甄女王甄姬吧
蜀國有我弟包辦應該不用我練
至於吳國實在提不起勁去練說
但至少周瑜、陸遜會練一下吧
不過為了我的左慈出現
我應該會咬緊牙根(?)練下去吧
他國武將應該呂布和貂蟬會練一練

前幾天有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在即時通上叮咚我
問我說我是大頭貼合照中那一個
我就說我是左邊後面那個
結果那個人就說了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我好喜歡你喔,做我的BF好不好?」
哇哩咧
怎麼會有人花痴成這樣啊??????
我就不理他就下線了
後來晚上回來和寶貝聊天時他又叮咚我了
他說給他一次機會,他真的很喜歡我
我只說了一句話:
「別自作多情!!!!!!」
然後就把他關小黑拒看名單中了
現在有「被愛妄想症」的人還真是多啊......

禮拜三和我寶貝去西門町的佳佳問島谷瞳的專輯
結果店員說要禮拜五才會到
等了兩天後寶貝打電話過去問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下禮拜二才會到......
哇哩咧
艾X唱片你也太差勁了吧?
為什麼每次都是島谷的專輯一延再延啊?
真是厚彼薄此的......
害寶貝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望
真是氣死人了!

禮拜四(3月3號)是寶貝的生日
不過因為下大雨沒辦法和他一起吃蛋糕慶祝
老天爺真是不給我面子......
覺得最近寶貝好像又成熟了不少
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欣慰
他總是那麼的體貼和窩心
雖然有時候還是有些孩子氣
但這樣的他才是最可愛的
其實寶貝真的很像過去高中的我
看到他就讓我想起高中時代的事情
或許,這就是一種很特別的緣份吧?
寶貝,祝你生日快樂喔
不管未來如何,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昨天和寶貝一起去買了情侶鞋
樣式好看而且價格公道
我老媽就跟我說你那雙鞋還不錯看
當時很想告訴她
那是因為妳有個獨具慧眼的小媳婦(?)嘛
不過話到喉嚨還是吞了回去
因為還不到時候出櫃啊──


By浩

台長: 浩&壬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閒嗑牙瞎扯蛋 |
此分類下一篇:閒嗑牙瞎扯蛋(二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閒嗑牙瞎扯蛋(二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