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6:57:38|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嗑牙瞎扯蛋(二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看倌大爺小姐們
請準備好你們的可樂、汽水、滷味、洋竽片和爆米花(?)
小弟要來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一些事情囉──

禮拜日唸了一篇有關於「伊底帕斯情結」的文章
啥?
什麼叫「伊底帕斯情結」?
嗯......
就是所謂的「戀母(父)情結」
如果有看過《伊底帕斯王》這部小說的朋友
應該會比較了解為什麼要叫這個名稱吧
不過看完這篇文章後
總覺得佛洛伊德是個愛鬼扯和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他所提出的論點還真是漏洞百出
難怪後世不斷有人推翻或修正他的理論
也被人評析出他有戀母情結......

禮拜一是白色情人節
我帶著準備好的小禮物去接寶貝
雖然寶貝有小嘮叨一下說我又花錢買禮物給他
但看到他收到禮物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不過那天路上一堆人
想親他一下後方就有人出現
真是亂煞風景的......

送寶貝回家後往自己家方向騎去
在半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
男生對著女生大吼大叫的
只見那個女生嚇的跟隻鵪鶉一樣縮在機車後座上
雖然不知道他們為啥而吵
就算是女生的錯也要憐香惜玉地給她個台階下咩
在大馬路上男生就這樣吼起來實在是......

禮拜二下午看了吉本芭娜娜的《廚房》改編的電影「我愛廚房」
我只能說根本在看鬼片一樣......
而且比起小說,電影實在好沉悶啊
雖然是陳小春演的
但還是很沉悶
不過羅家英詮釋一個變性人母親還蠻適合的
雖然還蠻噁心的啦......
看看接下來的劇情會不會好看一點囉──

禮拜三一下課就先去日曬
買了日曬卷和辦會員卡花了1100元
拿了1500元給店員後就先進去日曬了
等曬完後出來店員問我說有沒有欠你錢
我竟然說了聲:「沒有」
然後就走出門外了
等到去加洗照片翻錢包時:
「啊!我的400元!」
於是又騎回去拿400元
店員還笑著跟我說:「你的錢都不要囉?」
我只好尷尬地拿著錢笑著說「我忘記了」
還好店員有幫我留下來
不然400元就這麼飛走囉......
附帶一提
這個男店員是個陽光男孩喔
笑起來跟寶貝一樣可愛說──

後來我去換機油
所以往位在萬華的機車行騎去
結果不知道是我吃太飽想睡覺還是天企太熱頭昏婚
我竟然騎過頭了......
還差點到了三重......
連忙騎回來
糟糕!我竟然又在西門町迷路......
折騰了好一會功夫才到機車行......
唉!
天氣是這麼的熱
我卻在西門町活活搞笑中
內褲(?)都濕了啦(?)......

下午和寶貝去找雜誌
找了金石堂和何嘉仁都找不到......
只好明天去拿相片時幫寶貝跑一下誠品了
後來我們到常去的硫磺谷走走
買了營養三明治和飲料上去吃
好幾天沒抱抱寶貝了
這時候就抱著他吃著三明治看風景話家長鬥鬥嘴
當然免不了親親囉
就算兩人不說話也能感覺到對方的心跳
擁有這樣的幸福,我很滿意也很滿足
可說是滿心的歡喜啊──

下禮拜五要去體檢囉──
等了那麼久體檢單總算來了
不過聽我同學說只能穿內褲檢查?
那我穿丁字褲去好了
肯定迷倒(嚇壞?)在場檢查的所有男生吧?
(不過後來聽說可以穿短褲去,那就好一點啦)


By浩

台長: 浩&壬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閒嗑牙瞎扯蛋 |
此分類下一篇:閒嗑牙瞎扯蛋(三十)
此分類上一篇:閒嗑牙瞎扯蛋(二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