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9:36:05|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嗑牙瞎扯蛋(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5一回到家發現桌上多了一個保麗龍箱子
原來是我爸拿回來的
裡面可是現在吃最適時的大閘蟹咧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啃螃蟹或蝦子這類東西
但這種好料我絕對不會錯過
隔天早上起來
我媽就蒸好了一隻給我吃
啊──
真是人間美味啊!!!!!!
真想拿幾隻給寶貝
不過一來本來數量就不多
二來都是活的我不敢抓......
我媽還說她那兩天都在殺生呢
阿彌陀佛啊......

這禮拜天一早
咱們的pchome又在「維修」了
拜託
要說謊草稿也要改一下吧
當我們使用者都是瞎子嗎??????
拿9月30號的訊息放上來
要做假也要把日期改一下比較像樣吧!!!!!!
真是亂七八糟的......

這幾天早上都在看FRIENDS第9、第10季的重播
我發現不管看幾次都一樣好笑咧
每天早上我家都充滿著歡樂的笑聲
可惜的是已經播畢了
本來還期望有第11季的說
不過沒關係
喬伊到好萊塢發展的故事一定更爆笑
只不過台灣要拿到版權可能還要好一陣子吧......

這兩個禮拜寶貝都在準備考試的範圍
真的辛苦他了
希望他能夠考到好成績
寶貝,加油加油喔──


By浩

台長: 浩&壬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閒嗑牙瞎扯蛋 |
此分類下一篇:閒嗑牙瞎扯蛋(二十)
此分類上一篇:閒嗑牙瞎扯蛋(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