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1 11:03:54| 人氣3,0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大概還有十多集的庫存
結果因為自己覺得寫得太爛就把這篇一直放置了...


最近想起來
乾脆邊小修邊裝更新wwwwwwwww




















.05






  福本愛菜的汗滴在柏油路面上,明明路面溫度不高,卻一下就被蒸發。


  她知道自己剛才的威嚇根本起不了作用。這個人既然敢在這裡伏擊,就表示她有絕對的把握能夠脫身。福本瞇起眼,奈良柔和的午後日光照在格洛克18型裝著消音器的槍身上,反射出金屬的冷冽氣息。這把耳聞已久的,特種部隊專用的強大槍械,隨即就洩漏了眼前這個女人的身分。


        福本為心底那呼之欲出的答案呼吸一窒,這才妥協似地舉起雙手,擺出投降姿勢。「我以為那個秋元才加,是不屑於使出這種下三濫手段的。」


  「如果對手光明正大,我當然也不想耍手段。」秋元的雙瞳異常灼亮,像是被人鑲上去的瑪瑙。她用拇指按開保險,筆直的身姿彷彿拉滿的弓弦,一觸即發。「妳放心,我只要山本彩一個人,其他人可以活著離開。」


  秋元的態度太過於自信,似乎完全不把她們放在眼中,讓福本氣得咬著牙,一字一句地說。「秋元,妳不要太過分了。」


  「過分?」秋元眨了眨眼。「福本小姐,您誤會了。會長向來好客,聽說山本小姐念歷史系,十分喜愛古蹟文物,才會特地讓我來邀請山本小姐到京都作客。」





  奈良公園中有許多寺廟與神社,就連空氣中也帶著沉香的味道。安神的香氣在此刻卻一點也起不了作用,福本望著秋元,胸口微微起伏,手心滲出了汗,雙手都黏膩得難受。「秋元,妳知道擅自帶走大小姐,代表著什麼嗎?伏見會想在這種時候對山本組開戰?妳以為淡路組會對妳們的挑釁坐視不管嗎?妳以為,伏見會有這個實力,能夠同時對上山本組和淡路組嗎?」


  「勞您費心了。不過在我看來,山本組其實也就是一群地痞流氓而已。」


  「不要道上的人給妳三分面子,妳就以為自己無所不能了。秋元才加,妳真的以為沒人殺得了妳嗎?」福本的語氣很沉,彷彿低聲嘶吼著發出警告的狼犬。可是秋元卻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目光稍微偏向了右側的休旅車,輕抿著唇笑。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過。但是,我也不覺得自己會死在妳們手上。」





  福本微微一愣,剛反應過來這句話的意思,耳邊隨即就傳來槍響。


  她的身體反應顯然比腦袋還快,幾乎是在聽到槍聲的同時,就立刻往前跨了一大步,曲起手肘,用力地撞向秋元的心窩。秋元悶哼一聲,整個身體都被撞偏,第二槍也失去準頭,子彈刮過汽車板金,發出尖銳聲響。福本毫不停頓地追擊,一拳朝秋元的鼻子揮去,卻在拳頭揮出去的那一刻就被牢牢地握住了。


  秋元的臉色很差,眉頭也緊緊揪了起來。福本敏銳地嗅到一抹淡淡的血腥味,還來不及仔細思考,就聽見秋元輕笑出聲,手一緊,就把福本的拳頭按得喀喀作響。「身手不錯,有沒有興趣改投伏見會?」


  左手因劇痛而爆出青筋,關節彷彿就要被輾碎一般地疼痛著。福本聽著秋元帶著戲謔的嗓音,咬緊牙關,毫不退讓地說。「我死也不會向伏見會的人低頭。」

 
 「很好,我最欣賞有骨氣的年輕人。」秋元哈哈地笑出聲來,緩緩地放開福本的手。福本正鬆了口氣時,脖子卻突然地被掐緊,喉管被強大的力道壓迫住,讓她不得不像魚一樣仰起頭呼吸,痛苦地汲取著空氣。「可惜,太有骨氣的敵人,如果放著不管,總有一天會變得非常棘手的...」






  「住手!」






  福本因缺氧而有些意識渙散,肩膀手也無力地垂了下來。可是一聽到山本急促的聲音,卻又立刻驚醒過來,兩手抓住秋元青筋奮起的左手,拚命地掙扎著。


  「放了她,我跟妳走。」


  「喔?妳就是山本彩嗎?」秋元側過頭,饒富興味地瞇起眼。「確實有一點像山本廣。」


  山本擔憂地看著臉色泛白的福本,微微握起拳頭。「放了她,我會跟妳回京都。」


        秋元這才鬆開了手,目光卻如捕獵中的蟒蛇一般,緩緩地滑過山本的臉,落到她身後一直沒有說話的渡邊身上。「我放了她和山田,可是妳和後面那個小妹妹,必須跟我走。」




  「妳說過,只要我一個人去的!」




  秋元似乎被山本憤怒的神情給逗樂了,微勾起嘴角,略帶諷刺地笑了。「妳說自己是山本彩,我就要信?既然不確定是誰,兩個一起帶走不是比較方便嗎?反正,車子裡還很空...」


  她話還沒說完,渡邊卻縮起肩膀,小聲地啜泣起來。「不要,人家不要去,我明明就跟什麼山本組一點關係也沒有,為什麼連我也要被抓走!妳要抓就把愛菜她們全部一起帶走嘛,關我什麼事情,人家只是跟阿彩同班而已。」


  秋元望著渡邊帶著淚痕,看上去非常惹人憐愛的臉龐,淡淡地問。「妳怎麼知道她叫愛菜?」






  渡邊突然愣住了,山本也是。


  福本高三畢業就回大阪,此後就一直在山本組內活動,近幾個月才被調派過來暗地保護山本彩。如果只是一般人,根本不可能認識福本的。福本劇烈地咳嗽著,悄悄看了渡邊一眼,吃力地說著。「她只是我的高中同學。秋元,道上的糾紛我們自行解決,不要連累普通人。」


  「如果她是普通人,我當然會放過她。」秋元眼也不眨地,砰地對福本的右手臂開了一槍。「現在,重新回答我,誰才是山本彩?」


  子彈鑽入福本的上臂,卻沒能完全穿透。福本壓著傷口,似乎能夠感覺到灼熱的彈頭卡在身體中的痛楚,就連骨頭也像是要被撕裂開來般地痛著。她知道秋元是不願意留下線索,刻意讓子彈卡在骨縫間的。這麼精確的計算,就連全國射擊冠軍的山田也辦不到。福本的眼簾無力地垂下,與她的驕傲一同沉凝。「我還是那句話,妳就算殺了我,我也不會把大小姐交出來。」


  秋元看著她的血浸濕了外套,沿著袖口,像是雨落下一般,滴滴答答地落柏油路面上。她如刀般鋒利的眼神突然變得柔和,用善意的語氣提醒。「福本,妳可以跟我撐,那山田呢?剛才那槍雖然避開了大動脈,但是對於用槍的人來說,手腕被打穿可不是小事。如果再繼續失血下去,大概會造成手掌壞死,必須截肢。那麼,連續三年的射擊冠軍,以後要怎麼辦呢?」


  槍手沒有了槍,那會是多麼可怕的事情。福本神情一滯,還來不及開口,就聽到渡邊突然大聲地哭了起來。「她明明就是山本彩嘛!妳幹嘛不相信!妳趕快把她帶走啦!」


  渡邊雖然哭得滿臉都是眼淚,語氣卻帶著異常的焦慮,讓秋元的眉頭微蹙。福本有些躊躇,卻發現山本似乎也明白了什麼,也顧不得猶豫,搶先憤慨地開口。「閉嘴!大小姐平常這麼照顧妳,一有事情就想著撇清關係,還真是夠朋友啊!」


  「應該閉嘴的是妳。」秋元輕輕地挑起眉,毫無預警地一拳打在福本的腹部,讓她痛得倒抽一口氣,往後退了兩步。秋元剛才那拳似乎用上七八成的力氣,突出的手指關節重創了她的內臟。福本嘴裡都是血的腥臭味,痛得幾乎快要站不住,就順勢靠在一旁的山本身上,趁機制住了山本的行動,緊咬著下唇,眼睛一刻也不敢放鬆地望著秋元和她手裡的槍。


  秋元卻一點也不在意她們的小動作,手一伸就抓住了渡邊瘦弱的肩頭,將她勾進自己懷中,微微揚起嘴角笑。「山本組的人,果然很會耍小聰明。」


  一輛黑色的Lexus Ct200h不曉得什麼時候停靠在秋元的身旁,她話才剛說完,後座的門就自動地打開了。房車特有的皮椅與芳香劑味道隨著冷氣迎面撲來,讓福本難受地猛烈咳了起來。她一手箝制住山本的肩,邊咳著邊細聲說。「不准說話,讓她們走。」




  山本狹長的鳳眼瞇成一線,閃爍著憤怒的火光。




  「美優紀被帶走,不會死。可是如果妳被帶走,我就馬上殺了她。」


       山本的身體微微顫抖著,她喉頭微動,似乎想要說些什麼,福本卻又隨即打斷了她。「阿彩,妳知道我一向說到做到的。」


  秋元似乎沒有注意到她們正在低聲交談,她俐落地將渡邊塞進後座裡,半隻腳跨進車內,單手撐在門上。她望著幾乎按耐不住,彷彿乎隨時都會撲上來攻擊自己的山本,像是在欣賞藝術品一般地瞇起眼。「真可惜。如果不是阿薰交代過別鬧出人命,我真想殺了妳們兩個。」


  福本望著她,用蒼白無力的聲音說。「妳不殺我,改天我就會殺了妳。」


  「秋元才加,恭候指教。」秋元輕聲地笑著,彎腰坐進後座,闔上車門。





  Lexus Ct200h隨即平穩地滑了出去,速度極快,像是筆直射出的利箭,轉眼就消失在往國道369號線的方向。福本猶這才鬆開了的山本肩膀,遲疑了片刻,就捂著傷口,跌跌撞撞地走向一旁的休旅車。


  山田菜菜狼狽地坐在地上,靠著車門,大口地喘著氣,她的右手幾乎被染紅,血還是不斷地從壓住傷口的左手指縫滲出。福本想也不想地就脫掉外套,用沒受傷的左手扯掉一邊的袖子,綁住山田的傷口,牢牢地打了一個結。




  「愛菜…」山田撐著車沿站起身,虛弱地說。「去看著阿彩。」




  山本仍舊站在原地,動也不動,身體緊繃得像是極欲破籠而出的野獸。福本曾經聽說過,當人的憤怒、悲傷到了極致時,外在情緒反應就會顯得特別平靜。山本現在就處於這樣的狀態,彷彿是一只裝滿水的浴缸,不論注入再多的水,都無法使水位上升。

  山本那雙銳利如鷹的鳳眼正醞釀著前所未有的狂怒,毫不遲疑地走向福本,緊抿著唇,冷冷地說。「把車子的鑰匙給我。」


  「不可能。」福本毫不退讓,直挺挺地站在山本面前,聲音因疼痛而顯得嘶啞,止不住的血滴落在路面上,順著地勢,蜿蜒地爬向了山本。「妳想追上去的話,就先殺了我。」


  她望著神情陰冷的山本,撿起掉落在一旁的M9式手槍,塞到她手裡。「阿彩,妳連開槍都不敢,追上去也只是去送死而已。廣叔把妳交付給我,不是要我看著妳死的!如果妳真的要去的話,就開槍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為什麼要把美優紀扯進來!」山本一碰到冰涼槍身,就像是立刻清醒過來一樣,把槍摔在地上,扯著福本的衣領,低聲嘶吼著。「美優紀跟山本組一點關係也沒有!為什麼要讓她被帶走!」





  福本痛得冒汗,卻沒有想掙開的意思。

  現在的山本看起來就像是身負重傷的野獸,連福本也忍不住感到畏懼。山本現在簡直就像是一頭被喚醒的狼,隨時都會爆發出來,將眼前一切都撕成碎片。福本忍不住感慨,果然是流著山本家血液的人啊,那遺傳自父親的狠戾,是無法永遠被掩蓋住的。





  「夠了!阿彩,妳想殺了愛菜嗎!」山田吃力地靠在車門上,面無表情地凝望著失去理智的山本。「如果不想渡邊下次出現在妳面前,是一具屍體的話,就回大阪,回山本組。用山本組的勢力,剷平伏見會,殺了秋元才加!」


  山本緩緩地鬆開福本,她的雙手顫抖著,卻像是認清了什麼,雙目通紅,卻閃著無所畏懼的堅決。「我要,殺了秋元,把美優紀救出來。」





  福本聽她這麼說,才終於鬆了一口氣。果然,只有山田能夠處理這種狀況啊!她感激地望向山田,卻發現對方一點沒有表現出放鬆的感覺,只是望著車子離去的彼端,目光中隱約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台長: 柏毛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

che
天啊 有一種心臟被電擊的感覺
好過癮(?)
戰慄感滿滿欸

還有一整個被才加帥慘了////
2013-11-01 16:2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