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22:50:45| 人氣3,24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慵慵懶懶很鬆散之才加見面會 阿熊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阿熊
開始之前




我要跟大家說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還記得票開賣當天我跟阿蛋正好要坐車去參加我同學的婚禮!!!
是在北車附近的小7買的!

買完之後
我就跟阿蛋說



熊:我有很不詳的預感,官店都很愛表我們,所以在妳買下票的這瞬間到12月6日前,AKB一定會有人來!!!如果真的要我選一個人的話,我希望是......

PRR!





結果一語成讖(呵




這次的飯店是馥華商旅南港館
整體來說很不錯
就是太遠了,而且一出站就是太陽劇團的公演,差點變成了才加 feat. 太陽劇團見面會這樣www







↑上圖那一大袋是阿蛋本來要帶去的應援板


因為這人完全沒有把我說『應援板只能40*40』的話聽進去
硬是帶了一個這麼大的擾民板!!!之後只好忍痛剪掉了



臨行前和阿蛋討論了一下,因為阿蛋想去接機,所以熊蛋禮拜五都特地請了一天假,星期五就提早上去

殊不知!!!

這次班機時間超隱密,接機不成
下午閒著沒事只好去一點也不優惠的資訊展

不小心跟Vita TV看上眼,等她正式出生就會娶回家www

 

而且我們太晚知道偷摸親要來
結果一整個變成鬆散到爆的行程

害我特地帶去的ELP5一點用都沒有只能拍又矮又醜的聖誕樹們洩憤啦可惡TAT

 


硬是要貼一下聖誕樹↓






星期六一大早懶懶起床
懶懶吃早餐






然後帶著阿蛋去逛淳久堂買她心心念念的漫畫們
吃完勝博殿

大概下午五點半左右就往公館移動


阿蛋:原來沒有追車的行程這麼鬆散嗎!!!



準時六點到著
結果現場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


才加後援會在發螢光棒,還有小扇子
有一個草原與海洋企劃(應該是這樣寫,勾咩我有點忘了)

總之是中文歌舉藍色
虫のバラード舉綠色

一整個很用心,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們對才加的愛,好感人


 

我覺得應該誇獎一下主辦方
排隊入場時的秩序維持的還不錯
整隊和動線安排也很OK,沒什麼大問題

 

 

反正經歷過官店在柏木握手會時不准我們排屋簷下要去撐雨傘淋雨之後,我對於活動的評價標準已經降低了不少www










開場時間也沒有延遲
下樓梯經過一排置物櫃還有小小的BAR之後

終於進到見面會現場~

進去的時候舞台前已經有4、5圈人牆
熊蛋很偷懶地選擇了一覽無遺的二階(?

 

真的超一覽無遺的
因為這次的女放真的爆多,男女比大概3(男):7(女)
所以我的位置是毫無遮蔽
可以直接和台上的人猛烈對看的那種O口Q


我的位置有舞台距離直線距離好像不到50公尺(吧
現場人數目測三百出頭

 

 

場地大概是這樣的佈置

 


前面是冷靜到爆,一直溫暖見守的日本女放*4
隔壁是從頭抱怨到尾的上海女放*2www

 


 

開場:OAOA

雖然很不標準可是才加生歌好棒,歌唱力超群O口Q

本來以為要繼續唱下去
結果開始玩遊戲
就這麼玩了一個多小時

幸好主持人是吳建恆,從看早安時期就看他主持到現在,功力果然不是蓋的,幾乎沒什麼冷場


才加唱完之後說中文很難練
吳建恆:其實這首歌有日文版的

才加:太慢說了啦!!!

 

 


Love Letter

才加回答放們問題的環節
第一題是才加弟弟的女朋友是因為喜歡才加而跟她弟交往(?)

這題好像是因為寫的人文法不太對
結果才加還跟翻譯在台上討論了一下www


隔壁的小上海(不是香香雞)表示:這問題不會自己在群裡問啊,別浪費時間了


後面有很普通的「對台灣的印象?」之類的問題

才加說台灣的剉冰上面會加布丁啊什麼的
又說她的台灣朋友跟她說,台灣人是有特別事情要慶祝時,才會在剉冰上加布丁

台下的放大喊:沒有沒有

才加猛烈驚訝中www

 

後來又說覺得超商的關東煮種類很多,還有茶葉蛋很厲害

吳建恆問她:那有沒有吃過茶葉蛋(還是吃過了沒?)
才加好像說,很好吃啊,我們上次不是有一起去吃嗎
吳建恆很囧地努力回想,結果是才加把在淡水吃的鐵蛋誤認為茶葉蛋www


之後吳建恆一直推薦她吃臭豆腐,才加一臉接受不能XDDDD
吳建恆還開玩笑騙她說,我們台灣人要慶祝的時候,會在臭豆腐上放一顆鐵蛋喔www


才加:真的嗎?
放們又大喊:沒有啦沒有啦

 

後來吳建恆說開放現場觀眾提問

吳:台灣的朋友請舉手喔~
吳:那日本來的朋友請舉手~

(前方的小日本依舊冷靜狀態


旁邊的小上海表示:那我們呢?咱們是上海來的呀,又不是台灣人,也是有中國放的好不(26腔)


我們後面的日飯提問說:才加覺得自己想哪個童話故事的公主?


才加:嗯.......美女與野獸的野獸


放們開始猛えええええ、才沒有呢


才加又說,那以服裝來看的話應該是茉莉公主吧

 

↓↓↓茉莉公主

 


 

 

私物檢查


就有工作人員抬了桌子上來,上面放了才加包包必帶私物。
答案是護唇膏、腳底按摩棒還有摺疊手機。

腳底按摩棒是因為上次來台灣按完之後就很喜歡所以買的

這裡有抽籤送了一個全新的護唇膏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甚麼鬼


腳底按摩棒↓



類似這個
但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有點暗我看不太清楚


主持人問說,什麼時候會用?

才加說:休息時就會用啊

放們開始大喊ほしい~

才加表示:不行啦www


才加本來要拿手機跟大家大合照
結果沒電了,才加很可愛一直向大家道歉www


才加:ごめんねー


然後手機裡的照片都是自拍(吳建恆說的
手機待機畫面是空白的

 






九宮格挑戰賓果

就是有九宮格
才加要翻開挑戰上面的題目,完成兩條線才可以過關

有玩劍玉和踢毽子、搖呼拉圈這種很蠢的
不過才加後來玩劍玉玩上癮的感覺www

第一題是走秀
才加用喔吼喔吼的姿勢走秀
現場一整個大沸騰

有一題情境題是才加遲到要向男朋友撒嬌
現場有抽放上去

結果剛好抽到一個日本男放www

對話沒記得很清楚

--

阿蛋補充


才加:怎麼辦,遲到了45分鐘!(眾笑)對不起,等很久了嗎?

放:嗯,是有點久(演生氣)不過是才加所以就原諒妳吧

才加:為了讓你消氣,我本來12:00的門禁就延到12:20吧!(大概

放:不能明天早上再回去嗎?

才加:不行啦,這樣太快了(嬌羞貌)再下次就延到12:40吧!

--

之類的吧

 

 


台灣美食景點記憶考驗

活動進行到這裡實在是累到爆
而且在台上玩這個好冗長

小上海表示:玩這做什麼啊,浪費這麼多時間!

贏的放GET了才加簽名的合照一張還有那個放主動對才加索取的抱抱*1
(台下看到一片騷動www

 

 


比手劃腳猜動物

答案都很怪
什麼打噴嚏的豬之類的

阿蛋說超像懲罰遊戲的wwwwwwwwwwww

贏的是一個很MAN的女放
合照時趁機摟了才加的腰

台下放大喊:必須死!!!(感覺現場有一陣低溫

 


有一題的是說冷笑話的○○(印象中是袋鼠)
然後才加的比冷笑話比得很辛苦
好像是有問說台灣的冷笑話怎麼說之類的
吳建恆說也是說很冷

放們大喊:たかみな


才加:たかみな已經成為冷笑話的代名詞了嗎!!!

 

還有一題是○○○的獅子
然後才加就在台上演起了獅子王,一邊哼一開頭這一段(1秒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FKnYD5rp4


然後才加一邊比了下圖這樣的動作




全場大爆笑www

然後才加說她跟優子常玩這個





『奴隷區 僕と23人の奴隷』making

與本鄉奏多合演的新電影
有才加抽煙的場景,帥到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才加換了黑色小洋裝

最後有一段才加搶拍了
然後自己噴笑

活動到這裡大概有點delay

所以才加簡單地講了些話就很趕場的秒結束了
大家喊安可,喊不到一分鐘才加又出現了www

 



安可曲:意料之中的虫のバラード

 

雖說是意料之中,可是前奏一出來現場整個就沸騰了

才加生歌的魄力實在是沒話說O口Q
完全CD音質,比CD還要有震懾力


我的媽啊
一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光聽這首1800就值了真的

然後才加說這不是她的歌(熊蛋一開始都不太懂,後來才發現她的意思應該是說,不是她〝個人的單曲〞)
可是因為有很多人都說想聽,所以阿康特別讓她在台灣唱了


Ending是才加說現在要朝女優的目標發展,但是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時也可以想起當偶像時的秋元才加。

 

 


 
--

 

 

結束之後馬上開始握手會
超殺必死的
握之前還廣播說「因為才加很有誠意,想要跟大家多說點話,所以這一次不會推趕,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自己抓時間」之類的


才加就在入口的走廊上等著放這樣
生人臉好小,沒有想像中高,一定是因為AKB都太矮啦!!!

而且真的沒有推
不過後面還是有一位女staff在算秒數,時間到了會稍微拉一下

平均一個人說了六七秒有喔

 

 

熊:才加は世界一番可愛い!

才加:えー?ほんとー?(爽+羞笑

熊: 嗯!


這時才加好像查覺到我還想說話,就湊近+認真地看著我的眼睛+手握緊(阿熊呈現半死狀態


熊: き、き...(吃螺絲中

才加這時用非常鼓勵的溫暖目線看著我


熊:筋肉も可愛い!(一鼓作氣

才加:えー 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先噴笑,後呵呵

 

 

在才加面前說到『筋肉』這兩個字,
我已經心滿意足沒有遺憾了wwwwwwwwwwww


而且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呵呵
AKB們為什麼這麼喜歡呵呵我!!!

蛋:她們可能以為妳是特地去表人的吧www


所以最後用熊蛋激推
我以前也常從士林特地騎車載阿蛋去公館吃的得記麻辣鴨血與鴨片粉圓結尾!












台長: 柏毛蛋
人氣(3,24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參戰 |
此分類上一篇:阿江衝衝衝@熊蛋暴走握手會

阿蛋有補充中間男放的狀況劇
不然阿熊寫得好像很豬哥
其實兩位男放都滿紳士的
跟我們台灣的女放不一樣

那位中年狀況劇男放很有梗好厲害
回的都好有趣
之後才說自己好緊張
不過會追到台灣的日放應該都跟才加很熟了吧

現在想起我們以前(是多久)追車就覺得好累

我跟妳說
上海人講話超中肯
日本人沒有動靜到我都以為她們睡著了
超淡定超溫暖見守

可是不追還是好沒安全感
以後都prr來好嗎拜託
駐台代表
2013-12-09 23:59:06
Tora
你們兩個有來為什麼不跟阿虎說啊啊啊啊啊啊
阿虎在現場當應援團喊號碼的偽staff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3-12-12 00:50:48
版主回應
我好像有在G+上說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快加阿熊G+吧』

喊號碼wwwwwwwww
Tora君是幾號啊搞不好我有看到妳可是妳沒看到我www
2013-12-14 13:50:13
Tora
我是102號 >w<

阿虎沒你們的G+啊(痛哭

隊伍排得很好是因為才加飯都很乖自己乖乖整隊排好啦 跟工作人員一點關係都沒有(誤
2013-12-15 14:46:21
版主回應
102那在我們前面一點點點而已耶

https://plus.google.com/u/0/105469850712565590773/posts
這是我的G+
Tora君不介意可以加一下
比較好找尋到我們哈哈哈哈哈哈
2013-12-17 13:56:39
楓勿聽
很默默的潛水者插樓經過
當時好多人都在喊號碼阿
喊到最後 組團來台灣的日飯乾脆自己也來喊WW

原來熊跟蛋當時在音控右邊阿
那天我跟朋友在左邊

那天跟朋友聊天才知道
有人前一天才買就買到86號
我開放當天買才買到235
在那之後一直跑去看ibon
結果出現了143號....
我就是差點可以當上台的那個....

阿對了題外話...想跟熊大要你們的g+
2013-12-17 11:05:23
版主回應
哇...
阿蛋一開始也是買到兩百多號
開賣當天11點多

隔天去看發現14X...
她就退票重買了哈哈哈哈

143號擦肩而過好幹喔
不過我們也很擦肩啦我146

O口Q

我的G+是這個喔~
https://plus.google.com/u/0/105469850712565590773/posts
2013-12-17 13:58:52
真崎葵

我當天11點多買到四百多號

秒退票

擦肩我是沒差啦
讓本命放上去就好了
2013-12-25 22:05:30
多年(?)以後來看阿熊妳這篇怎麼REPO寫那麼清楚啊
好強喔

是說也才一年前的事而已耶
時光荏苒!
2015-01-26 10:0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