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21:02:06| 人氣2,35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妙ep06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我們的公主回到工作崗位了

那就繼續更新吧\^-^/

這圖是出事當天擷的,擷完就發現公主大人病倒了,完全沒心情更

不過既然毛毛更新了,雖然一定是在逞強

那麼訂完法吻就來看可愛的由依ちゃん和毛毛吧

 

 

 

最近的微妙橫山實在太搶戲

可愛死我笑死我了T_T

不管是上次的HONMAYAN還是這次的家政婦都把橫山冷面笑匠的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選角真是太棒了

 

首先是家政婦三田,梗出自最近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新日劇,雖然我沒看過可是有看過廣告,裡面有提到AKB的名字,柏木有好好地出現在第三名位置喔w

 

家政婦のミタ

http://www.ntv.co.jp/kaseifu/

 

 

橫山就是演出裡面的主角三田

 

 

亞樹:我們家是第一次請家政婦呢
橫山:是嗎?在工作時間內不管什麼事我都會做的,請儘管吩咐
亞樹:真是幫了我大忙呢,三田(mita)小姐

橫山:我是三田(sanda)。寫成三田(mita)可是唸成Sanda
亞樹:唉呀真是抱歉
橫山:Sandal的Sanda,三田牛的三田,或是Thunderbird的Sanda,請這樣來記
亞樹: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記才好……不過我明白了

 

橫山:那麼,我去買晚餐用的菜。俄羅斯酸奶牛肉加醃蘿蔔,芝麻菜醃蘿蔔沙拉,還有波菜涼拌醃蘿蔔可以嗎?
亞樹:請去掉醃蘿蔔
橫山:遵命。我出門了。

 


(然後男主人佐江回來,女主人亞樹發現佐江(跟真由美囧)外遇,結果錯手殺了佐江,正在驚愕時)

 

 

 

 

 

 

 

 

 

 

 

 

 

 

 

 

 

 

 

 

 


 

被橫山看到了XDDDDDDDDDDDDDDD

 

 

 

 

 

亞樹:三田(mita)小姐!!

橫山:我是三田(sanda)

 

亞樹:妳看到了吧,在那邊偷偷摸摸的!
橫山:我可是堂堂正正站在這裡看的。看得一清二楚。
亞樹:妳不是去買東西了嗎?

 

橫山:的確是打算出門買東西,卻忘記帶錢包的,愉快的三田小姐。
亞樹:一點都不愉快!可是這是意外!妳也看到了吧?
橫山:是的。可是警察會相信嗎…
亞樹:妳會幫我跟警察說吧?
橫山:可是…(微笑)妳想要我白白幫忙嗎
亞樹:妳要錢吧!妳想要多少?
橫山:一億
亞樹:咦?!不可能啦!

 

橫山:那五萬好了
亞樹:好便宜!突然地跳樓大拍賣了
橫山:但是,我跟警察這麼說的話,也有可能被認為是同夥
亞樹:那該怎麼辦才好?救救我!三田(mita)小姐!

 

橫山:我是三田(sanda)。我明白了,那就弄成與我們無關的意外吧


(橫山去冰箱拿鮭魚丟在佐江臉上,又在旁邊印上熊的腳印)

 

橫山:這樣就好了
亞樹:什麼意思?
橫山:快冬天了,只要看到這個情況,不管是誰都會認為老爺是被肚子餓下山的熊襲擊的吧。想要守護鮭魚的主人,最後終於力竭而亡。
亞樹:這裡可是澀谷區啊!怎麼可能會有熊?而且為了鮭魚片跟熊搏鬥,我老公又不是神經病
橫山:真是吹毛求疵啊
亞樹:什麼吹毛求疵,從頭到尾都很奇怪吧!
橫山:那就從比較合理的情況下手吧

 

(拿出馬蹄印)

 

亞樹:這個是…
橫山:那麼就裝成是失控的馬突然衝進家裡,主人就被馬踩死了。十分合理
亞樹:才不合理!現在又不是江戶時代!
橫山:真是仔細啊,妳是完美主義吧。
亞樹:哪裡啊!

 

(佐江醒來,又被亞樹打)

 

橫山:那就這樣吧。老爺外遇被夫人發現,夫人一怒之下殺了老爺
亞樹:原來如此。不對,現在就是這個狀況啊!妳到底是怎樣!
橫山:那就沒辦法了,老實跟警察說吧。說妳一氣之下殺了他。用棒狀物把他毆打致死
亞樹:就跟妳說是意外!而且哪裡有棒狀物啊!
橫山:嗯,造成矛盾了呢。我去買來吧
亞樹: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啦,算了!

(亞樹去拿菜刀,說出對佐江的告白後打算自殺,醒來的佐江聽到了大受感動,結果又被亞樹殺死了)

 

橫山:哎呀哎呀。掛了呢
亞樹:怎麼回事,不是亡靈嗎?
橫山:似乎本來沒死呢,不過現在已經完全沒了氣息了

 

(亞樹自殺)

 

橫山:哎呀哎呀哎呀。

(打電話報警)

 

橫山:喂?警察局嗎?是的。夫妻互砍。是的。雙方都外遇。「你這王八蛋」、「妳這賤女人」這樣地吵得很兇,非常可怕。然後,肚子餓了的熊和失控的馬又加入了戰局。是的。

 

 

 

 

wwwwwwwwwwwwwwwwwww

由依ちゃん超讚!!!!!!!!!!!!

第一次看又笑死我了O口Q

比HONMAYAN更好笑!!!!

由依ちゃん那冷面笑匠的演技!!演超好!!!重點是她一直在忍笑XDDDDDDDDDDDD

超可愛!!!!

 

她自己說自己的笑點又長又淺(?),所以很容易笑場,佐江說很好啊(平常隨便說什麼她都笑的意思吧),橫山也說平常這樣是很好啦,演短劇時就很辛苦,會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忍笑的。亞樹茶也說最後打電話時橫山也笑場了wwww

總之就是超可愛的T_T

 

 

 

還有後面的小海豹(?)

也是橫山XDDDDDDDDDDD

 

她這樣抱著超級可愛的/口\

超/口\

好可愛的橫山小海豹O口Q

 

 

 

微妙7是橫山無雙吧,中間僵屍那個有點可怕O口Q

 

 

 

 

接下來是微妙6的部份

口愛死=─┐=

橫山說咪醬故意在劇中欺負橫山總選舉的事,結果說到一半又不好意思說下去就抱了咪醬,咪醬就說「妳要有自信一點啊!把話說完!」

超可愛!w

橫山好像很喜歡動手動腳wwwww

 

這個拉!!!!

怎麼我喜歡的都是拉w

 

另外咪醬的梗是篠山紀信

有跟大小姐合照過

聽說出自女王揭示板,後來卻被刪了

幻之2shot(何

 

 

再來就是才加木了

才加超會演T_T超好笑的

 

阿呆毛T口T

超可愛的T口T

 

才加木T口T

 

然後就有一休和尚驅虎的梗

 

結果是猩猩w

 

然後我們的毛毛就

 

(癶∀癶)<才加醬~~~~~

才加:不要叫人家的名字!!!

 

我揍

 

(癶∀癶)<肌肉!

 

(癶∀癶)<演短劇的時候太緊張了啦!

才加:因為短劇很重要啊!!

 

 

 

之後倉持也說才加應該是AKB裡最專業的吧,即興一直出來,才加就說毛好像跟不上她的即興演出的樣子XDDDD

才加木口愛死O口Q

 

 

 

 

 

 

 

最近微妙的重點就是扮醜毛和冷面笑匠由依醬XDDDDDD

 

 

 

 

 

 

 

 

 

 

 

台長: 柏毛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微妙 |
此分類下一篇:微妙ep08
此分類上一篇:微妙ep05

Jheng-Ping
她們的短劇一直以來都好好笑了
看到大小姐打猩猩時喊出名字
我整個大笑~~~XDDDD
橫山真的很有冷面笑匠的潛力
~~好厲害
2011-11-13 21:22:43
史丹熊
XDDDDDDDDDDDDDD

熊躺著也中槍

>肚子餓了的熊和失控的馬又加入了戰局。

這太好笑了O口Q
佐江被拿魚丟臉超好笑的
她一整集就躺著就好了啊
亞樹茶也好好笑

橫山是選對武器就很厲害的武士吧(咦

笑死我

毛毛好可愛喔那個一休毛
可愛死
討厭
2011-11-13 21:28:15
G
EP7就蛋桑截的那兩集好笑XDDD
由依的家政婦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
馬蹄和熊印和死了三次的佐江都戳中我的笑穴XD

雖然沒有截僵屍那個,不過我覺得才加演的很不錯!

EP6
我私心 柏木休擒猩猩最好笑XDDD
光是本命扮相我就笑不停XD
2011-11-13 21:48:39
我在想女王那篇文
是不是和年初要發售的新春BLT有關
然後她發現太早暴露照片了
所以就刪了w
((照理來說成員們都是發售後才公開照片

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想XD

和服雪姬好美=///=
2011-11-13 22:20:37
柏毛蛋
這篇的封面圖好可愛
自己按到首頁都會不小心被萌到
討厭
2011-11-14 00:3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