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05:07:01| 人氣2,13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欸有機健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總覺得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兩隻在一起了,好寂寞

因為不管怎麼說,想看到柏木真心開心的樣子還是只有在跟佐江在一起的時候了,除此之外的柏木除了假笑還是假笑-_-

雖然猜拳大賽有聽說她們的互動,出場時也有黏在一起出來

可是我還是很懷念以前可以看到她們很自然地在鏡頭前對談或玩在一起的樣子

現在連合照都很少有,同台機會也不多,就算真的能站一起也幾乎不會有發言機會,根本很久沒看到她們對話的樣子了

雖然blog上柏木有提到說跟佐江好好聊天了之類的

可是沒有親眼看見還是很沒真實感

還會想很多覺得柏木是不是做給放看,其實殺欸有機已經不熟了之類的

 

不過剛剛我終於確認了殺欸有機的確是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安定的

 

 

 

 

在貼圖前要先感謝史丹熊

因為我一直不會抓JIJI PRESS這頻道的影片

之前WONDA的柏木指

沒錯我是按Print Screen擷的-_-

平常用電腦一遇到什麼問題或是有什麼技術性的障礙

我通常都是直接丟給她

抓不下來的檔或是轉不了的影片音源之類的

然後她就會幫我用好好

所以其實我是某種程度上的電腦廢人這樣

 

還好這影片她幫我抓下來了

不然按Print Screen我大概會按到手抽筋

不愧是我養的熊

最喜歡青熊獸了>3<

 

 

 

 

 

 

 

 

 

貼圖開始,請搭配會動的

AKB篠田「じゃんけん大会の日は不思議だっ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jGXAsJ0uI


開頭這裡柏木的手勢是因為,

女王先做了那個手勢柏木沒動靜

佐江看到女王做的手勢佐江跟著做

看到佐江做的柏木柏木才跟著佐江做

 

這女人是要不要這麼好懂

 

 

接下來訪問是從佐江開始,分別問她們猜拳大會的感想

在佐江旁邊的柏木實在太可愛了………

我很喜歡佐江這邊弄鼻子的部分,感覺好少年

 

一開始柏木佯裝不在意,其實明明很認真聽

 

柏木還在那邊裝作正專心看自己的手

這兩人最近都練成這招了

在對方身邊時都要裝作不在意地很注意對方這樣

 

明明就很認真聽佐江在講

 

眼神不由自主往佐江飄去

 

拜託不要給我相視而笑

 

又趕緊把目光抓回來的柏木由紀

 

卻又還是不小心………

 

拜託不要相視,佐江也不要看著柏木笑這麼燦爛

 

柏木這樣子真的好可愛啊

平常只覺得她機歪

就只有在佐江旁邊會可愛

 

又在裝沒事

 

然後飄過去

 

其實一般來說成員在講話,一直盯著成員看也很正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柏木由紀就是要努力把自己目光從佐江身上移開的樣子

雖然馬上又飄回去了

反而更明顯

 

這裡佐江是說她今年真的很想贏,所以其實她輸了很SHOCK,非常消沉,SHOCK到了連blog都無法更新的地步

 

 

 

接下來換柏木講話

到目前為止兩人除了些許的目光交接以外沒什麼互動,不過這樣對我來說我就很滿足了,我本來也就是抱著她們大概不會有太多目光接觸以外的互動來看的

 

不過

 

我錯了

 

柏木開始講話的時候,佐江的表情

超級微妙

就是跟柏木一開始一樣那種裝沒事

可是其實很專心聽柏木講話的感覺

 

這裡也是在那邊不敢看柏木,可是還是很專心聽

奇怪耶這兩個

像女王那樣很自然地看著講話的人不是很好嗎

硬要在那邊假

 

然後這裡佐江聽到柏木今年的目標本來是:至少要贏一次

就笑了出來

她那低低的笑好迷人啊

 

機歪的是佐江秒吐槽:好小的目標啊

 

吐槽個屁!!!

不要吐槽得那麼迅速然後被吐槽的也不要那麼自然啊

啊啊啊啊天啊

 

不過

最牙敗的從這裡開始

我本來以為萌AKB不用火眼金睛的………

佐江看著柏木笑得超燦爛

 

然後佐江這裡的視線就開始怪怪的了

她看了柏木的背後一下

 

視線又轉了回來

 

然後我一直注意到她的手

在柏木背後動來動去

 

然後佐江的眼神也很奇怪

不過因為柏木身體擋住了,一直不知道佐江到底在柏木背後做了什麼

可是真的好想好想知道啊!!!!

本來在想說佐江不是在用她的頭髮就是在用她的衣服

結果在我重覆看到第3,4遍的時候

我終於發現了………

 

 

 

OTZ

 

 

 

仔細看影片就會知道………

 

 

佐江她………

 

 

 

 

 

 

 

在幫柏木拉項圈

 

 

 

 

 

 

 

OTZ

 

 

 

 

 

 

本來以為佐江在幫柏木用頭髮,不過看影片就可以清楚看到柏木的項圈一開始好像鬆了沒拉好,佐江注意到了,就幫柏木拉好,然後柏木的項圈就一直隨著佐江手的動作動著

後來證實佐江一直都在幫柏木橋衣服沒有錯,感謝版友提醒!!!

 

連這邊佐江轉過頭去的時候

也都還可以看到柏木的項圈隨著佐江手的動作不自然地動著

 

直到這邊柏木快講完的時候,佐江才放下她的手

 

這個得逞的小黑人笑是怎麼回事

而且柏木不要一整個被用還很自然的樣子啊………

 

然後接下來換麻里子大人講話

柏木這裡轉過頭去

 

後來被切到了不明顯這裡仔細聽就可以證實佐江不知道跟柏木小聲說了什麼,而柏木也轉過去小小聲地用氣音回:沒問題

 

再次感謝とら同學提醒!!!!

 

佐江可能跟柏木說類似『這樣可以嗎』之類的話吧

佐江好溫柔啊

輕聲交談好曖昧啊/口\

 

然後視線又收回來

 

最後柏木也自己橋了一下自己的項圈

 

最後幾張只是單純因為那個小天鵝很正

 

柏木是說去年她也是第一戰就輸了,所以今年的目標就是至少要贏一次(結果被佐江吐槽),可是兩次平手之後(從這裡開始被佐江弄項圈),因為緊張和失去了集中力的關係,就輸了。還被成員說輸了的反應跟去年也都一樣

女王則是很溫柔地說對佐江很不好意思

佐江:沒有啦沒有啦wwww

 

 

整體來說兩人今天精神都不太好

可是感覺得出來兩人在對方身邊都還滿開心的

這兩人都很專心聽對方說話的樣子真是百看不厭

如果柏木指可以看到兩人都很OFF的樣子

殺欸有機就是可以看到兩人見到彼此都很開心的樣子了

 

 

好累………本來只是想看她們站在一起的樣子卻意外發現了這麼………

令人驚豔的互動

妳一定要在柏木講話的時候幫她橋項圈嗎

而且要橋就橋一定要這麼偷偷摸摸的嗎

反而更令人覺得奇怪啊OTZ

 

當我發現柏木的項圈隨著佐江的手的動作自己動起來那邊

差點就起笑了

有種啊,妳們原來真的一直都是暗著來而不是沒交集了,的感覺

有點像廣播上小指說的『啊、真的在交往……』的那種感覺

佐江真的好溫柔啊

 

 

然後兩人都講完以後柏木轉過去那一眼實在

太可愛了

尤其是那個輕聲交談

這兩人

真的要祝她們永浴愛河了

 

 

 

 

越來越覺得自己本命好像真的是ガチレズ的感覺好微妙

有一點可怕

這什麼近鄉情怯的fu

 

 

 

 

 

 

 

 

 

台長: 柏毛蛋
人氣(2,13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愛發覺 |
此分類下一篇:檸檬邪魔ヽ(`Д´)ノ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女王菜

G
橋項圈神馬的..
神啊~~來幫我止住鼻血吧 =..=

話說這兩人真的練就一身
不看你其實在注意你的工夫
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彆扭

兩個就站在旁邊了
麻煩請盡情閃死路人,謝謝!(不對)

>近鄉情怯的FU~
不知道日本的和台灣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一直沒見過,所以不是很了解
2011-09-27 08:57:46
版主回應
>日本的和台灣
嗯?
什麼意思
G同學的意思是指台灣的拉和日本的拉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也不是很瞭解所以
但是就最近幾次去日本看來
總覺得路上很少很少看到T
在台灣就挺常見的我覺得
尤其在南部
或逛夜市的時候

像上次跟史丹一起去日本
她就說她一直有被盯著看的FU
不知道是不是在日本拉不常見還是T不常見
可能我跟她在路上的互動太親密了XDDD

不過史丹這次去京阪說她在美國村看到很多T耶
蹲在那邊抽煙
我想可能是活動的區域比較集中吧?
都待在T吧之類的

不過在日本似乎性同一性障害這個詞很常拿出來用
很多扮男裝的女生都說自己是男人不是女人
可是台灣好像很少有T在那邊說我是FTM或是性別認同障礙
就這點來說好像男性比較常見

我覺得台灣的拉好像真的很多w
隨便路上都可以看到
2011-09-27 11:21:12
とら
版主你好
其實畫面被切到的那個地方
聲音放大 疑似 佐江有說どうか?
然後柏木回了大丈夫
柏木的地方比較明顯
2011-09-27 13:41:04
版主回應
『啊、真的在交往……』
不對


真的...這位同學好厲害...
我昨天怎麼都沒聽到
不過剛用耳機聽

真的有........。口。

而且剛好佐江講話的時候麻里子也剛好講話所以真的很聽不清楚
不過柏木真的用氣音說了『大丈夫』......

佐江我錯怪妳了.....
我還以為佐江後來就玩起來了
原來......

超級雅殺細的佐江T口T

真的很謝謝這位とら同學!!!!!!
2011-09-27 17:15:57
史丹熊
拉項圈好色
這兩個人好低級喔

眼神一直故意飄開好害羞>//////<

最近是怎麼了?
又解禁了喔
2011-09-27 15:09:57
版主回應
解禁個屁啦
解禁還要這樣偷來暗去的嗎

我好想看她們再次聖誕節對談喔= =
2011-09-27 16:47:48
刺客
又要從檯面下浮起來的前兆??!!
拉項圈什麼的......
SY兩人的小動作真的好可愛又好甜蜜呀>"<

台灣的T真的隨處可見......
而且我見到的都帶著閃光......真是羨慕又忌妒呀((遠目
2011-09-27 16:00:47
版主回應
閃光XDDDDDDDDDDDDD

就像宮澤佐江帶著柏木由紀上街一樣

毛:嗯 秀女朋友
佐:人家是在說我帶妳耶囧
2011-09-27 16:49:08
印象中日本的拉有出過寫真集
我之前在誠品有翻過 但書名忘了...OTZ

好懷念她們兩個以前被其他成員逼問的時期喔
((熱戀期?
雖然現在也還是穩定熱戀啦 呵呵
但太低調了有點不習慣 唉唉
2011-09-27 21:45:03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懷念
剛喜歡上她們的時候一直瘋狂接受很閃時期的資訊
可是其實喜歡的時候她們已經低調了
落差有點大ww
不過還是很明顯就是了

柏木的態度太容易看出來了
2011-09-28 19:05:36
柏毛蛋
因為之前看她們兩個的距離看習慣了所以沒發現


可是突然跟其他人比起來
尤其是女王和柏木的距離

就可以發現..................

妳們兩個一定要站這麼近嗎.............


柏木的肩膀根本都差點跟佐江的胸口黏在一起了
難怪拍佐江還拍得到柏木
拍柏木根本就映不到女王

人家女王菜都沒貼這麼近

妳們到底.....((((((( ;゚Д゚)))))



殺欸有機就快要跟柏木本體一樣令人安心信賴了
2011-09-28 19:03:34
avis
看到版主的這篇,突然想到自己猜拳大會上看到的..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看到,如果有的話請無視我這留言 @@
http://tieba.baidu.com/p/1226123805
2011-09-29 12:07:57
版主回應
喔喔喔
因為我不逛貼吧和論壇
所以不知道這篇
謝謝你的分享
這新聞我也有看到
只是還沒擷圖

殺欸有機超可愛的
佐江根本只是看到柏木來
就故意走慢擋她吧
柏木被擋到了就罵人
還家暴
佐江就被打還很爽

柏木由紀真的很愛亂打人wwwwww太可愛
2011-09-29 14:58:35
avis
是SAE看到由紀來,先吼由紀的
由紀剛轉過去就看到被吼
看到傻眼了,才再吼SAE的 XD
不過兩個互吼完,還是笑的很爽...

感覺SAE真的很喜歡挑逗由紀
而且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而由紀呢,每次都被挑逗得很開心 XD
2011-09-30 17:4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