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9 05:55:31| 人氣1,6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J1108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sic Japan - 28 Aug 11

 

MJ實在太有趣了,因為也滿喜歡Perfume的所以每次AKB或法吻上MJ我都很開心,而且感覺Perfume也滿喜歡AKB的www

 

重點:

‧沒幹勁毛

‧毛瘦了

‧殺欸有機

‧南有機

‧Team Captain!

 

‧蹲下很色的橫山和麻油雞!!!!

 

 

 

首先是分組

不是Team B而是B Team,而且有大松~

因為前一組K隊的情緒太嗨顯得這組很沒幹勁,其實柏木沒幹勁也是真的!!!對比之下超好笑的,之後還被K組笑太小聲XD

其實最近的柏木比較少會露出那種比較偶像的表情了(除了在舞台上),最近上節目一直都是這種比較『素』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跟太累有關係啦,不過我比較喜歡她這個樣子www

 

大部分都是這種,很冷靜地陳述意見的角色,然後淡淡地吐槽這樣

太帥了www

 

另外這女人瘦了說

跟PV裡的金色衣裝是一樣的,

在PV裡很合身,可是現在看起來又鬆了些

而且今天長直髮特別正T_T

 

不要這人的外表騙了,這MSN的樣子怎麼看都是攻啊!

柏毛君真是Gap的化身

 

這邊被優子爆說曲中凌波舞的部分柏木偷懶,柏木就自白說其實當初是因為她凌波舞跳不來才跟優子換舞步的。

所以原來毛現在的舞步本來是優子跳的嗎‧_‧

 

接下來是奇怪的夾豆子比賽,

不知為何就變成可以妨害對手的規則了www

首先是A組

被聯合攻擊的小指wwww柏木超機歪的

 

我真的好喜歡她嘴角兩邊那個

叫笑渦嗎?超可愛的T_T

她只有沒有在笑的時候才會露出那兩個T_T

真的在笑的時候臉頰則是會出現兩個酒渦T_T也好可愛

 

元B+NY攻擊

人緣太好就是這種

 

又在胡說八道的麻里子大人,後面橫山吐槽好可愛

 

接下來是K組

陽菜有機聯合攻擊佐江

 

藍色:毛之指

綠色:菜之手

 

我只是很好奇柏木到底在幹嘛

 

她手裡拿著的那個東西不知道哪來的

麻友畫橫山,陽菜畫佐江,柏木??,女王大松溫暖見守

女王之前在很專心地弄才加

 

我現在看到大松在柏木身邊就會覺得她想拿刀捅毛到底是為什麼

 

這邊是佐江在抱怨後面弄她(?)

柏木這張蛤?臉超機歪

 

她又在那邊裝出一付:嗯妳在說什麼啊?おかしいな~的臉!!!

是要不要這麼無賴!!!好可愛好煩!!!!

 

換B組被弄(?)

重點在南哥

她在柏毛後面

很專心地

 

 

 

拔她頭髮= =

 

 

好正= =

 

這兩張圖南哥的眼神都好色= =

可是她是在用她從柏毛頭上拔下來的頭髮弄她的手XDDD超好笑XDDD

 

被柏木投:這人剛在拔我的頭髮耶囧

 

還一直拿著玩得很開心的TKMN!!!!喂!!!!!

之後南哥還拿來比在自己頭上說:沒有啊這是我的頭髮啊

 

貼心的後製證據畫面

這實在太好笑了,雖然我是知道毛跟南感情不錯啦,可是這種互動也太有趣了吧www

 

我只知道如果柏木叫南哥:南醬~~

的時候,南哥會很傲嬌地回:討厭。ゆきりん我最討厭妳了

太可愛了這兩人= =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熟起來的

 

最後B組墊底,AK組隊長平手猜拳

柏木審判キタ────────(゚∀゚)────────!!

Team Captainキタ────────(゚∀゚)────────!!

審判毛超帥的!!!

本來還想說為什麼原來是三隊隊長啊

隊長組ハァ━━━━━━ ;´Д` ━━━━━━ン!!!!

 

南有機

不管是南有機還是才加木都好棒

 

柏毛的手超美

 

最後A組贏了

可是我重點只有柏毛君好正好帥好可愛(*´ Д`)ハァハァ

Team Captain真的好讚

快讓她們做些什麼吧O口Q

 

柏木跟南哥和才加站在一起就像個小公主

可是其實根本就是三個攻!!!

 

跟塔塔木差不多意思

可是塔塔木是看起來是二攻一受

實際上也是二攻一受這樣

 

殺欸:誰?!誰是受?!

 

 

最後來張麻油雞結尾

柏木好正

 

 

 

 

 

補充K組練習時的前後景色

好可愛(///▽///)

柏木身材真的好好

才加勾咩/口\

 

天啊才加對不起

 

我懷疑她們在看的不是衣服是柏木的肩膀

因為柏木好像有掀開衣服之類的

可能有吻痕吧

拍謝ts檔擷圖有點不清楚 

 

 

來看看害我沒看到後面的研究草莓二人組的罪魁禍首

都是因為我看橫山看得很專心的緣故OTZ

這個蹲下去的橫山一直讓我覺得有種色感……………

 

不覺得的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

 

 

 

 

 

 

 

 

台長: 柏毛蛋
人氣(1,6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EPO |
此分類下一篇:HEYx3 110905
此分類上一篇:24時間TV

G
殺诶有機那幾張的YUKI..

實在是..


= ﹁=...太可(口)愛了..


嘟嘴耍賴神馬的~~阿阿阿阿~~(此人暴走中)

S夾豆子的時候,MAYU有湊過去看YUKI在做啥,然後看了下還笑了出來,不知道這人在殺诶醬後頭做了些什麼事情,其實這集重點應該也有麻油雞才對,因為兩人互動也不少= =+
2011-08-29 12:31:50
版主回應
麻油雞有互動嗎?
不是只有筷子傳橡皮筋和拿湯匙凌波舞而已嗎

幾分幾秒快告訴我
2011-08-29 14:43:49
柏毛蛋
其實我覺得陽菜球掉了那邊也很好笑

陽菜:雖然拿著湯匙,可是我忘記上面有放球了。就很正常地這樣跑了起來....

超可愛的wwwwwwwwwww

還有佐江優子互動也超多的
例如優子說了意地汚さ那邊秒被佐江巴也超可愛的w


然後每當柏木發言時佐江的視線都會對著哪裡這種基本公式

我們就不用多談了吧
2011-08-29 16:06:21
版主回應
麻油雞互動
我找到了

04:03小指發言時,兩人似乎在後面謀議要如何料理小指
2011-08-29 16:22:25
G
還有12:26分左右~
TK在前面拼死拼活的傳橡皮筋

麻油雞很專注再看柏毛的衣服
不知道她黃金甲怎樣了
2011-08-29 17:47:58
版主回應
靠北真的有耶!!!
那時我一直很專注在看前面的雙塔和橫山!!!

柏木放失格!OTZZZZ
因為我一直覺得橫山蹲下去那邊好色....
來補一下
2011-08-29 19:4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