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4 21:40:56|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助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班。
昨天半夜連看了三支vcd,
睡到太陽已經替我把昨天洗的毛巾曬乾才起來。

手機狂響。
沒接著,沒顯示,不曉得是誰。

好像應該去走走,
天氣這麼好,重點是又不熱。
整理了床單、被單,
拿去自助洗好了。

自助洗衣店,我新發現的新有趣的地方,
似乎住在這附近的學生都會去的地方。
大家都一樣,除了天天穿的貼身衣物,
大部分的牛仔褲或者上衣,
都匯集一段時間,再拿來洗。

我帶著新一期的spring跟Eason,
把床單裝到我的藍色大包包,
慢慢地散步到自助洗那裡去。

很巧地,又碰到上次那個Jason...
不過他怎麼有這麼多衣服要洗呢?
他說是他室友的,今天剛好又輪到他洗。
他很妙,
他不是像我在那裡買一小包洗衣粉,
他去,
都是自己帶一大罐的洗衣精。
他說這樣才可以愛倒多少就倒多少,
也可以少花個幾十元。
他住外面慣了,也節省慣了。
他每次倒洗衣精,都要拿瓶蓋量。
而且會用很多水把瓶蓋沖洗乾淨,
沖洗瓶蓋的水,他會倒到洗衣機裡去,
他重複這樣的動作好多好多次。

在等待衣服洗好的時候,
我們又開始閒聊,洗衣店裡的冷氣很強,
聊著聊著,兩個人都不由自主地打哆嗦。
我看到洗衣機開始脫水,
門口走進來三個男生,
穿著打扮都很舒服也很乾淨,
他們看到Jason就哈拉了起來,
我翻開我新一期的spring...

第一頁、第二頁、第三頁...
還沒到第四頁的時候,
Jason跟我說那三個人裡有些是他的室友。
然後,就五個大學生開始瞎扯。
一直到天黑,衣服都烘乾。

道別時,
Jason說:『妳的“春天”還是新的春天耶!』

well...

台長: 克萊兒‧雙C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