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05:41:37| 人氣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girls【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候,我還是小女生,還穿制服短裙。

水瓶座男孩並沒有好看的面貌,而且我年紀還比我小!他非常聰明,對球類很有一套,身材好到一個不行,對我窮追不捨,但是我姊妹淘們都嫌他太醜,而且我當時很驕傲,覺得自己不會跟他在一起,結果我卻因為好友的激將法,一句「妳不敢!」,我就耗了一兩年跟他在一起。

那時候,我談戀愛都用盡全力。

他知道我姊妹們對他的批評,所以他禁止我跟我的姊妹們逛街聊天互動,那時候他是我的天,我非常聽話地就不跟他不喜歡的我的姊妹們交流。他不喜歡我身邊那些真的很照顧我的好哥兒們,我也不希望讓他感覺不好受,我非常聽話地就不跟那些讓他不舒服的男性友人們聯絡。他不喜歡我學舞,在他眼中那是浪費時間,我就退掉街舞課,陪他跟他的哥兒們練球、陪他游泳。

我的世界只有他跟他的朋友,我沒有我自己的朋友,做任何事情都是因為他喜歡,而沒有我自己。

一直到我要被爸媽送出國唸書,我堅信距離絕對不會是我跟他的問題,他也信誓旦旦他不會變心,我傻到掉眼淚相信這鬼話,並謝謝他願意等我。我才到達地球另一邊不到幾天,我就接到他的分手電話,他愛上我的好朋友,因為他在她身上看到我的影子,他看到她就想到我。

我太驕傲,我太自負,我並沒有理智地處理這段我已落後的三人馬拉松比賽。

我連行李都沒開就奔回台灣,發了瘋似地跟他大吵大鬧,我當時以為,我這樣就可以留住他。

我很不聰明地見到人就說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這麼地相信他!我現在回想起來,我做的最錯的,就是我連他的朋友都沒放過。我告訴水瓶座男孩的兄弟們,他的種種惡行。我抓到人就說、我看到人就抱怨,把我的恨都說出來。

他的兄弟們真的在一開始聽我說的時候都很氣憤,但是我沒注意到只有在我說的那第一時間。我忽略了水瓶座男孩跟他兄弟們中間是有多年感情作為基點的,我以為他們都是幫我的,我也以為,只要他們都是幫我的,他就會回到我身邊。

但是我錯了。
我不但把我跟他的關係徹底毀掉,連他身邊的哥兒們都對我敬而遠之。

我甚至錯到找上我那個好朋友的麻煩,要她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他們連屁都還沒一起放,我真不知道她那時候能給我什麼解釋,結果我也跟我這個好朋友,徹底分手。

我那時候孤單到了一個地步,愛面子又不敢打電話告訴姊妹們跟哥兒們,自己因為顧著談戀愛,結果拋棄了他們,現在被甩了,想回頭找他們安慰、需要找他們陪。失戀的時候真的不要一個人,沒什麼事情是可以讓你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個人好好地想清楚的,一個人只會想死。


我那時真的差點傻到想就這麼自己把自己給掰掰了。幸好 上帝真的很疼我,祂或許覺得我還不夠長大,如果我這麼上天堂或下地獄,鐵定是給祂跟祂朋友閻羅王找麻煩,所以祂讓繼續留在這世上使壞。


台長: 克萊兒‧雙C
人氣(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