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8 02:02:11|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漂亮的扛霸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名號啊,可響亮得咧!
聽得心都茫酥酥呦...
抱歉,這當然是我的暱稱。

手痛到一個地步,不過很爽,
不再是米蟲的滋味,真是好到沒話說。
可以開始計劃要買什麼東西,
可以開始準備去哪裡學舞!!

開始有同事!!
這種感覺超棒,
我有一個同事啊,是Jay的頭號歌迷,
愛他愛到已經快跟男朋友分手了!
〝阿達啊!〞這是我聽她說這事的時候心裡的OS。

反正開始上班之後,我心裡OS一堆!
再討厭的客人,我也還是都笑笑的,
今天就碰到三個三八到一種要人命的地步的怪咖,
還問我酥皮湯的酥皮可不可以放到湯裡面吃?!
〝不然咧?〞我心裡的OS是這個。
可是我用我美麗,閃閃動人的笑容告訴他們,
〝酥皮放到湯裡吃,味道更是好極了呢!〞

反正啊,我碰到一堆傲客啦今天!
更證明了本店最漂亮的扛霸子的魅力,
做作到完全看不出來的地步。

你們幾個有種儘管來給我丟湯匙,
我發現我現在有店裡眾師傅們挺我,
也有眾同事兄姐疼我,
你們儘管給我來砸場,
洋蔥最漂亮的扛霸子,我,等著啦!

台長: 克萊兒‧雙C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