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05:43:46| 人氣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girls【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段愛情裡,我才發現,感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
女孩們,請相信感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幸福的部分,我跟旁人說說,對方臉上羨慕的笑容,也不會增進自己跟對方的感情。痛苦的部分,跟別人說再多,別人當下因為我的激動而負荷我的情緒,那也不一定可以撫平我心上那道深深的淌血傷口。

在這段愛情裡,我更發現,絕對別因為談戀愛就放棄「妳自己的朋友」,這是絕對不智之舉。

絕對絕對別上演那種談戀愛就消失在朋友群裡,無時無刻都要黏在男朋友身邊的戲碼。如果我跟他吵架了、受傷了,因為自己這樣傻傻的行為,而少了很多可以陪著我一起做一些其他事情,幫助我不去想這個讓自己不快樂的傢伙的對象。保有自己的朋友是絕對重要的,如果整顆心都掛在對方身上,整個人都要緊緊貼著他,只是給這段感情無垠的壓力而已。


再來,千萬別把那些現在這一刻,專心聽妳說完這個男人有多壞的「他的朋友」,都歸類成自己的朋友。以為他們都會跟妳一起對他同仇敵愾,永遠站妳這邊,這是不可能的!他們因為他傷害妳的事情,短短地離開他一陣子,因為說穿了那一陣子妳都黏著他們,而他們的兄弟─妳過去的男人,看到妳就想躲、就對他們發脾氣,所以他們不得不這麼做。日子久了,妳就會發現,他們原諒他的速度還真快,妳這頭眼淚還沒抹乾,他們那邊已經在開香檳,幫他慶祝他新女友的生日。


我不會去評斷第三者到底有沒有錯,因為感情的事,真的誰也沒辦法說個準。而且或許是這段感情早就有自己沒看見的問題,第三者只是個現成的導火線罷了。誰敢保證自己不會變成第三者?我小時候就立過志絕不當第三者,但長大之後志願就常常在換。


就像那時候的我,我對了那麼多不相干的人說了那麼多我跟他的事,結果換來的是什麼?反而是我自己的一身爛名和無止盡的痛苦。我失去了他,也失去了她,我還失去了原本都很疼愛我的他的那一票兄弟。


分的當頭,我對他真是放不了手,那時候年紀還很小的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再愛了,真的,以為自己不可能再那樣愛上誰了,我不可能再把整顆心給對方,我不可能再把對方放在我最重要的位置,我不可能再為誰掉眼淚,我不可能再為誰擔心害怕,我不可能再.....年紀小的我又錯了。

長大之後,我多次心死又心湖蕩漾,心死了,又蕩漾,一而再,再而三的。我終於知道,遇到那個可以觸碰心弦的人,我還是會這樣愛上他。

愛情走了,一定會再回來。
女孩們一定要相信!


請務必仔細想想,妳在這段愛情、關係裡,不論成功或失敗,妳學到些什麼?聰明的女孩們,讓我們一起好好地想一想!相信未來的那些時候,妳還是一樣會這麼用力地愛上誰,但是妳會因為上一段戀愛的記憶,而讓妳改變一個新的態度去面對、去處理事情,妳必須好好想一想這段感情裡面,妳作對了什麼,又做錯了什麼?什麼是下一次妳絕對不能再犯的?什麼又是下一次妳可以更好的?人改變不了事情,但是事情會改變妳的態度。


失戀都會難過,分手都會痛,但是我們到底該難過多久?
一天?一個月?一年?十年?還是十分鐘?

別拖拖拉拉老是把剛失敗的感情掛在嘴巴上,說放掉了又做不到,本來搞不好妳三天就好了,可是因為妳一直說一直說自己好不了,所以妳拖了十五年,錯過了多少美麗的風景、錯過了多少對的人錯的人、失去了多少讓妳更開心更值得記憶的事。

除非妳真的走出來了,妳的疤痕都快看不見了,不然多說無益,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只是讓自己更難過。



這可是人家過去慘痛的經驗之談啊!
現在說,只是想告訴我身邊的女孩們,也想順便提醒自己。


快樂最重要。
聰明的女孩會多愛自己一點,唯有這樣,別人才會愛妳。


感情強求不來,會在一起就是會在一起,死了都會在一起。感情誰也沒辦法說個準,但是,女孩們可以選擇讓自己快樂的程度。


這一刻看這段愛情或許很放不下,以為自己不會再愛了,搞不好過兩天,妳在公車站牌底下、舞池派對裡面、妳家樓下的便利商店,遇到新對象,妳就會發現妳現在說難過、說再也不會好,都是自己在騙自己,而且很可笑。



請務必記住,女孩們可以自己選擇─妳要多快樂!




【克萊兒姐姐下台一鞠躬,儘請期待眾所矚目的《背叛理論》】

台長: 克萊兒‧雙C
人氣(8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