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5 02:02:08| 人氣1,838| 回應0 | 下一篇

直接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可以嗎?

直接問...

那麼,我在你心裡在哪個位置?
hum... 算了,你別說!
就算你有膽量說,我也沒勇氣聽。

只是,聰明如你,
你都知道,我沒就這麼地把你放下。
我不像你的她,可以放縱她的情緒,
因為被你喜歡著。
也不像那些沒跟你表白的,
自以為你一輩子也不曉得,
而放縱她們的情緒。

到底,我喜歡你什麼?

這真的是很奇怪的感情哪!
之前,我們尷尬到兩天講的話不超過十句,
既然交集那麼少,思念從哪裡來?
我幹嘛承受你那麼多的,
不高興,不滿意,以及不喜歡?
搞不好,這又可以變成一個理論,
〝自作賤定理〞!

竟不只一次想巴著你問,
『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啊?』
想想也就是想想,
是不敢面對,也是不想面對。
有或沒有,都會遺憾或難過。

我,膽小,害怕死亡。
因為它神秘黑暗,又不可知。
就因為如此,我總是順著我的心意。

包括希望你幸福。
倏地有很多想法想告訴你,
我相信她會好好愛你的,
你的等待跟付出都不會沒有回應。
你就儘管享受你的幸福,
擁有幸福的人,是不會花時間多問的。

愛情像一場賭局,
你是需要一點勇氣,多放些籌碼下去。
輸了贏了,都不重要,
重要是你去做了!

女孩子嘛,誰都敵不過溫柔的呵護,
還有用心守候了。
有了爭執,退一步加一個暖暖的擁抱,
是有必要的!

直接問...我會的,

而這裡,就當做是我繼續嚷嚷的地方吧!
那些人這些人,
不該問的別問,
不該管的別管,就讓我...
任性這麼一次吧!

台長: 克萊兒‧雙C
人氣(1,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