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05:35:08|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girls【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女人們永遠不要覺得自己會是男人的最後一個。



我常覺得自己的第六感準到一個不行,每次我跟A.J說以後我要繼承他的衣缽,幫人家占星,他就會反對,因為我太憑「感覺」,沒辦法給對方真正要的東西,搞不好還會讓人家負面能量愈積愈多,結果讓人家很想去死。雖然哥哥這樣說,可是我還是不斷地用「事件」來向他證明,我搞不好真的跟他一樣有神力有說不定。



這幾天發生了件事,讓我更確定,我的第六感真的很準!


那天有個水瓶座的女孩來跟我講講話,女孩片段說了些自己感情的傷,也在不經意間問及我對感情的態度。不知道為什麼聊著聊著,我總覺得這小女生好像就活在我世界裡面,而且她比較關心我感情的事兒。

雖然女孩的問題好多,但這女孩我仍舊很喜歡,只是我的感情,除非要我自己肯開口說,不然我通常都只會用笑來回應。就像我哥哥們說的,他們的妹妹我,真的很神秘。連我過去的男人都這樣說,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吃飯、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覺、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起床、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在哪裡、不知道我妝什麼時候化好的、不知道......對於感情,我尤為嚴重。


水瓶座女孩的熱切,在第一時間,我突然發現了個小不對勁,但我並沒有主動向女孩提出我心裡的問題。


我撥了電話給我心裡面目前還蠻欣賞的男人。

『欸,我今天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喔!』

拍咂,「怎麼個可愛法?」我聽見男人點了他的煙。

我知道他會問,因為我很少誇獎其他雌性動物,女人怎堪有別的女人比自己好?不過如果我說了好話、讚美之詞,那絕對是真心的。


『嗯...講話很可愛,蠻聰明的,只是特別關心我跟你的事。』

「Well, 叫什麼名字?」


我知道他雖然問,但是根本沒有真的想知道的意思。

他很喜歡很自然很擅長問東問西,因為他非常要求他的對象必須要坦白,他會在對方回答問題的語氣、用詞當中,衡量對方到底對他坦白了多少。剛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習慣他每次拉哩拉雜地主動說了自己的一大堆事情,然後反過來要求我也要比照他說的,把我自己的那些部分都說出來,因為我又沒說我想知道他的那些這些,所以那時候他每次要我坦白的時候,我都會很不高興。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克服這一點,他的太坦白,而且也要對方很坦白。

所以在這一刻,我沒打算試探。

『......,水瓶座的女生。』﹝姓名的部分,點點點如同馬賽克,秘密﹞

「我朋友。」他毫不猶豫,也沒有隱瞞的意思。

『那她怎麼知道我的?!?!』


我不知道我的假驚訝會不會太驚訝了,編劇偶而自己也要會演演戲,用左腳的小腳指想也知道女孩是怎麼知道我的。

於是男人說了些他和這個水瓶座女孩的事,他沒改他的太坦白,也沒改先問過我到底想不想知道。女孩口中那個傷害她的對象,是我現在電話線上的那個男人。


在認識了處女座的男人之後,我總覺得這個世界真他媽的小,小到我連去我很不常出現的場合跳舞都有人跟我說,我知道妳、聽過妳,我是誰誰誰朋友的朋友。或是在我跟久久不見的死黨去喝酒聊天的時候,也會有人說,我知道他、認識他,他點點點之類的。


即便如此,這些日子以來,我從來沒有因為聽過的這些種種改變過我對他的想法。


我一直堅持我所謂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別人的說法、別人的種種行為,如果我愛他他愛我,這些那些不會改變我跟他的感覺,因為,我跟他的情感,是我跟他的事,不關係其他人。


我一直堅持我所謂的情感,是兩個人的事情。

我對我身邊的人說再多,我在兩個人以外的人面前坦白再多或抱怨再多,也不會增進或減少我跟他之間的互動,因為這是我跟他的愛情,是我跟他的事,他愛我不愛,我要他不要,不關係其他人。


年紀還很小的時候,我並不懂這個道理。
那時候的我,在一場愛情中全盤皆輸。


以下是【克萊兒姐姐掏心掏肺、瞞著老闆偷寫的講座】



台長: 克萊兒‧雙C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