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9:53: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雙十節放一天假* 
  
   我們一票人12個,go台中玩_
  
   整個就是很High捏 !! 
  
   台中真的超好玩_ 但是花了不少錢,,
 
   有點心痛說... 首先到了台中/
 
   差不多已經傍晚了* 就直接坐計程車
  
   到逢甲夜市逛.... 買買買買買....
  
   不過我因為要買那復古鞋* 找那家總店
 
   找超久的* 之後看到超開心的臘 !!
  
   然後我們有6個人都有買那復古鞋 ~
  
   不過我們也分開逛/ 因為有7個他們
 
   很不耐操* 才剛到,就說要去休息一下
  
   我們另外5個*當然是不想浪費時間**
  
   繼續逛囉 !! 一分都不想停 !! 哈_
  
   難得來台中當然就是要猛猛逛呀 ! 
  
   之後我&我連體嬰錐安* 去給人家按摩/享受一下*
  
   整個超蘇湖捏 !! 之後我們找住宿的* 找好幾間
  
   都貴到嚇屎人 = = 很慘捏 !!
  
   本來不打算住的;; 想說一直逛到半夜...
  
   然後找休息的就好* 可是有些人就因為真的很累
  
   就管它貴不貴* 原本有聽到一家住宿才700元*
  
   可是... 感覺超黑的* 所以又去別家 ~
 
   之後好不容易找到最後一間* 因為越來越晚
  
   聽說台中車站半夜都很可怖.. 所以就趕快找一家住 
  
   可是真的很貴捏 ! 4人一間* 一人420;
  
   哎 ! 錢難賺*花很快 。。 
  
   到旅館*弄好也都快天亮囉 ! 但還是有歇一會...
  
   然後8點多又起床* 因為要吃早餐; 還好這間
  
   旅館有免費的早餐提供/然後可以到下午2點退房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 又回房間/拍個照押 !
  
   看一下電視.. 之後又睡了一下;; 到1點多
  
   收拾行李* 去逛一中街* 襪塞 ~
  
   一中街 超好逛的... 超多超多東西....
  
   愛上了喇 ~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住宿舍/8點又要趕洗澡(因為熱水有限時間= =)
  
   所以還沒全部逛到爽/就要趕著回去了 !!
  
   哎呀 ! 整個感覺就差掉了押 !! 瞨 
  
   去台中唯一的戰立品就是(鞋子) 喝喝 ...
  
   買到還挺開心的* 只是有點難搭配 = =
  
   我買了大紅色 !! 哈_  超帥的喇 ~
 
   很好看捏 ! 原來是在”白底紅點”那雙猶豫 
  
   可是因為這雙大紅鞋* 我在網路就看了很久
  
   一直想買;; 之後還是決定買了押 !
  
   結果那雙白底紅點;吳百買了壘 ~  喝..
  
   
 
    
   然後我帶了2000, 想說應該可以買很多的*
  
   除了鞋子/我還想買裙子;; 結果車錢就花了不少
  
   住宿也花了那些* 加吃的.. 然後享受的按摩錢
  
   哎哎 !! 剩下300 = = 根本不能買蝦米
  
   去一中街整個都只能冷看;;; 瞨 ... 有慘
  
   不過* 真的覺得住外面花好多錢哦 ~
  
   都已經是住校了* 還醬會花;; 真的很悲哀欸 !
  
   還覺得在家比較能瘦壘.. 明明就來這瘦的押 !
  
   怎會吃越肥呢 ?? 都是我室友們害的*
  
   他們真的超多東西可以吃的;; 啊我又也想吃麻 ~
  
   哈_ 不吃白不吃呀 !! 雖然說我真的很想省..
 
   可是.. 我才開學快一個月而已* 
  
   我的戶頭有一萬的* 現在已經領了5千了 = =
  
   吼 ~ 麻麻說這一萬是我要用到12月份的噎 ..
  
   哎唷 ~ 怎辦捏 ! 家裡也不是很有錢.. 
  
   我又不想再跟家裡拿;; 想打工阿 ! 可是..
  
   宿舍有門禁* 魯拉拉時間又有限;; 整個很麻煩
  
   
   雖然我在苗栗過得是不錯喇 ~ 
  
   但*有時不知為何有點空虛感..
  
   會有點不開心;; 想一直不講話...
  
   可是其他人就會一直問怎抹了..
  
   哈_ 好像想當個安靜的女子都不能捏 = =
  
   說不想家*/當然也還是會想吧 !
  
   因為我會擔心家裡的他們過的好不好...
  
   最近眼皮有再跳;; 覺得很害怕*
  
   也害怕這禮拜我要回去壢新檢查心臟..
  
   埃.. 如果我醬這樣死去......??
  
   喝喝 ... 白痴 = = 
  
   我應該很健康吧 !! > <a(驚) 
  
   
  
   喝 .. 我們是連體嬰*  [好蠢] = =
  
   都會互相ㄉㄧㄤ來ㄉㄧㄤ去;; 
 
   覺得醬很好玩 ~ 是個樂趣 !!
  
   不過我們欣賞的眼光* 超不一致...
  
   然後他覺得好吃的東西/我絕對是認為不好吃的
  
   我覺得的* 那就真的是好吃 !! 哈哈..
  
   我們上禮拜沒回去*星六跟小華..去苗栗市市區逛
  
   我覺得很白痴.. 完全沒逛到蝦米 = =
  
   是要到南苗才有很多好逛的* 還有M&肯德基ㄝ ~
  
   這才終於有都市的感覺了 ! 但後來那只是經過而已
  
   座客運經過 = = 然後說下次一定要去逛臘 !
  
   回到後龍超趕的.. 因為8點關門 = = 乾*
  
   然後我們還用跑的.. 哈_ 很好笑 !!
  
   而且我..跑醬累... 可是一點都不喘 @@a
  
   心臟也沒跳很快 ! 我嚇到了 ><# 
  
   好可怖... 哎哎 !!  真的很害怕喇 ~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生活呀 ~ |
此分類下一篇: 囍*
此分類上一篇: 我在新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