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49:1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毛襪生日欸

好巧不巧 也是第二天段考

沒辦法摟 誰叫今天是段考 就沒幫他慶生

不過小米跟乃筠有買生日蛋糕給他慶生一下

一大早 桌上就擺著昨天段考公民的成績

天芽...

真是一大早就送給壽星一個大驚喜

就是毛襪昨天讀卡沒有寫名字 被扣10分XDD

真是好一個生日禮物呢

但是....這樣就結束惹嗎?

錯...

第三節考生物時 突然有手機在響

監考老師問是誰的手機

哈哈...結果是毛襪的 他還拿給監考老師看 證明有關機

但誰管他..關機畢竟還是響惹

生物科被扣5分 他今天生日第二個大獎

有二當然會有三摟!!

下午第一節考國文

又有人的手機在響...

大家不自覺得又往毛襪看惹看

結果毛襪笑笑的 又默默的舉起手說...是我的手機

哈哈 爆好笑的 一天居然響兩次

國文科 扣5分

之後收國文考卷

JJ從毛襪手上拿讀卡.默寫單.作文紙過來

突然JJ對毛襪說 

你的讀卡 怎麼都沒劃卡?

毛襪說:疑? 真的嗎

往自己的讀卡看惹看  

哈哈  結果還真的一題都沒劃上去

國文只有默寫長干行.岳陽樓記 跟 作文 的分數而已

總計毛襪生日禮物:

昨天公民被-5

今天生物被-5

今天國文被-90

哈哈 

真是難忘的生日禮物芽 ! 是拔?

之後放學 真的是超久沒有練舞惹

骨頭都跟機器人一樣硬梆梆的

我跟JJ就搭299去國父紀念館找學長姐

國父紀念館晚上真的是地方大 就超冷的

但是做幾首下律動就超熱 又很累 超喘的

骨頭好久沒活動 也做一下就很喘惹

今天我跟JJ和喇叭王又被指名惹 最爛的三個XDDD

好想上台 但是怎麼都做不好

氣不過ˋˋˋ  要加油 *

練到九點 散會

明天是花枝學姊的生日

我跟JJ和喇叭王就去國父紀念館附近找禮物

附近真不是普通的空曠

地超大連走到出口都走超久

走出去又沒有什麼店面 真是悲慘到可以

晃芽晃 晃到九點半 真的找不到禮物

我悶三個天才決定徒步飆去東區找禮物

就一路從國父紀念館快跑到東區 音箱又好重=口=

跑到東區 本來練舞腿就已經酸掉好想休息

又一路狂奔 真的是超累超酸的

在東區閒逛 不是找不到要的顏色就是太貴

一頂毛帽$1080 好貴 

發現東區的商店都是一家店一間房

商店跟住宅區完全結合在一起 好酷!!

我悶三個就跟瘋子一樣 在大冷天又晚上

在東區狂跑  終於

9:58

大家都撐不住惹

太累惹 決定送卡片不買禮物惹

於是我就說 再找10分鐘 再找不到就放棄

三個人又開始踏起已經酸麻的腳開始尋找

終於 找到惹

在NET裡找到綠色圍巾

好感動....

之後回家就10:30

累攤惹

腳廢掉惹.....

舞廢掉惹.....

台長: ╠昕〃展╬╣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