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2:44:41|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ˋˋ耶 我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老婆大人超級開心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 莫名的寶貝欸...

今天上課 傳惹好多好多的簡訊噢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惹..

似乎 剛上高中時很不捨對方的感覺又回來惹XDDD

上課時 白目的寶貝 打給我

齁齁  真是興奮過頭噢ˋˋ

不過很開心 寶貝今天簡訊都有回我 超級開開開開心的

不過寶貝是都在自習噢ˋˋ沒老師管?

下課 打給寶貝 嘻*

還是只有開心兩個字可以說

後來跑去找一百五 訂 一百五充滿元氣的特製水煎包

摁ˋˋ 高一市場直銷人員:展展

當的很不錯ˋˋ業績越來越好

今天交出惹270的成績  非常非常VERY的GOOD

中午 我跟小米和毛襪 海參 急急忙忙用10秒鐘的時間火速跑到212

找一百五拿包子欸ˋˋ

因為大家都餓壞惹

今天 我發現ˋˋ 我多訂惹

因為訂的人越來越多 我都搞不清楚多少惹

國中時唯一一次收錢就倒貼惹300

我果然對錢沒概念

我把晚餐的錢也一起拿去訂惹 發現多惹九顆包子

怎麼辦呢ˊˇˋ

於是我又發揮惹大愛的精神

送海參兩顆 大放送 誰要吃就拿

最後再賤價賣出5顆包子

嘻*

大家的反應還不錯ˋˋˋ明天業績可能會在上漲

一百五ˇˇˇ有沒有很開心芽

只是我怕會撐不久噢 嘻 *

下午上生物課 話說要觀察各種細胞

我卻忘記帶生物紀錄簿 第五節下課跑回去拿

結果打開 卻發現是理化紀錄簿 硍ˋˋ在跑回去拿

話說我跟毛襪 把觀察用的香菇 拿來學食神 當撒尿牛丸打乒乓球

我拿刮勺當球拍 毛襪拿放大鏡當球拍

只是乾燥的香菇真的好爛噢ˋˋ打沒幾回合就粉身碎骨 散惹

我悶還搞破惹兩片蓋玻片 嘻 *

反正那那麼便宜 而且很小 少兩片沒人發現

之後軍翰在旁邊太無聊 居然把蔥全都剁碎 教室超臭的

他還把顯微鏡肢解 換成放大鏡上去=口=

真是好一個生物研究社的精英芽

之後放學 可惡ˋˋ又沒有下雨惹

每次我帶傘就沒下雨

於是我非常的氣憤 就算沒有雨

我還是拿起我的小白傘 撐惹起來

噢ˋˋˋ耶死 大家的目光都注意在我身上 太屌惹

之後我跟小米和毛襪就一路上撐著雨傘 還沿路拍照留念

我悶就一路撐到捷運站ˋˋˋ太酷惹

六點半到惹板橋捷運站 等寶貝 等嗄等 等到快抓狂

等到六點五十分 摁ˋˋ我知道也許只有二十分鐘可能很短=口=

沒辦法 我就是沒耐性的人 謝謝ˋˋ

寶貝 六點五十用衝的下來 還揹著一枝槍

摁ˋˋ我知道 又是練儀隊練太晚

但我當時真的是怒火沖天 當場爆發

轉頭就一直狂走 摁ˋˋ

寶貝一直跟在後面都不講話ˊˋ

唉ˋˋˋ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很擔心為什麼那麼晚都還沒到

嘻 *

不過結局是好的 對拔 * 老婆

之後去陳立 真的超累的 整整遲到一小時

隨便掰個理由混進去

結果寫考卷根本不想寫...用猜的

5分鐘搞定它  結果答案卷是讀卡紙

媽的 我寫錯張 我寫到別張

算惹 不想交

中堂下課去買個晚餐吃

展展的晚餐 $15布丁雪糕+$18布丁一個

害我被叫成布丁男孩

之後一直還是很用功一直到最後十分鐘 靠ˋˋ我倒惹

眼睛閉上惹欸

結果睡惹五分鐘 被老師叫起來  好丟臉>///<

後來繼續撐五分鐘 終於下課惹

結論ˋˋ還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

果然是開心的過每一天芽^口^
摁?

我欸

嗄哈

是帥氣的小米噢

後面的小予 死都不跟我一起當瘋子

口亨口亨
人超好的毛襪

都不生氣的

可愛毛襪
偷拍毛襪跟小米上廁所

羞羞>///<
噢ˋˋ廁所瘋子三人組

再度合照

後面的老伯伯

請在前方微笑 你入鏡惹
可憐小米

揹四個人的背包

台長: ╠昕〃展╬╣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一百五
謝謝你啊直銷人員

是不是該跟你說聲辛苦了:D

下次寫在紙上在給我啊

不然又多訂了
2007-11-02 00:40:55
版主回應
是芽

該跟我說聲謝謝  嘻 *

摁摁ˋˋ 好的

但可能以後訂單不會數量那麼多噢ˋˋ

有些人想換口味惹...

嘻 *
2007-11-02 19:24:27
小米
人生真豐富~
這樣晚餐吃的飽??
我水煎包7個還沒有很飽的說 XD
不過~水煎包 確實好吃^^
2007-11-02 20:02:58
版主回應
胃口這麼大噢ˋˋˋ

嗄哈哈

當然 那是充滿元氣的一百五特製水煎包噢
2007-11-02 20:1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