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0:35:5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海海!!high high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還滿喜歡撘晚班飛機到目的地的感覺
因為有賺到一天的錯覺
我們前往關島就是撘這樣的飛機
週二晚間10:05飛機起飛
大約週三凌晨05:00抵達hotel
關島的飯店應該通通都是緊鄰海灘的吧
我們住的飯店叫做Nikko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一片海洋
不過更好的是還可以看到諾姐要結婚的教堂
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我就從凌晨的微亮天空
等到天空變亮
凌晨的景色有種美感
一點點的燈火
一點點的日光
一點點的微風
一點點的露水
真的很美
但是到了天亮
又是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一切都透明了起來
那種『看透』的感覺
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以前都不覺得度假一定要到島嶼或是海邊
這次來關島度假後
我心中暗自許願
如果要度假
我一定要去海邊
不用去踏浪
就有紓壓的感覺
這是我們飯店的海邊一景
天空、樹、沙灘
搭配起來就有一種浪漫的fu
這邊還附有一些沙灘座椅
想要發呆就可以盡情發呆
可以花大把的時光
坐在這裡把一輩子想要看海的願望
一次滿足
然後我們就去了一個有假的自由女神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女神為什麼這麼忙
不在美國本島待好就好
還跑來關島趕通告
不過身為盡責的觀光客
我們還是不免俗的在這邊拍了大合照
看看我們的表情多麼的ㄐㄧㄥ
因為第一天大家真的還沒有睡飽
不過自由女神換一個方向
我看到了一顆好有layout的樹唷
於是就立刻拍下一張照片
可說是相當有冠軍相
這個地方是有三個砲台的地方
真的又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可見我有多放鬆
說真的砲台真的沒什麼好照的
從砲台看下去的景色還滿值得留念的

這位是諾姐夫
說真的跟他以前還真沒啥交集
但是這五天的相處
我真的很喜歡他
看著他愛諾姐的方式
以及照顧他弟妹以及我跟學姊的樣子
深深覺得相當放心諾姐可以跟他好好走一輩子
寫著寫著有感動了起來
這個建材只要大家有去過關島
都一定會被帶去參觀
這是古時候關島人用來蓋房子用的
越大越高表示越有錢唷
後來我們去了關島最大的教堂
沒想到剛剛好在教堂門口遇到國中生放學
看看我親愛的學姊
跟他們站在一起
有沒有很像同一國的人?

台長: 大文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