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5:59:20|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隔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號..晴天

這天正是我們要去隔宿的日子

我6點多爬了起來

因為羊咩6:30要來找我吃早餐

所以我就很早的起來了

省略~~(吃早餐)

到學校後只看見幾個男的在教室

到了7:20的時候

我們就要下去搭乘遊覽車啦

我們的領隊是一個人超好的小ㄒㄧㄣ

之後就迷迷糊糊的到了香格里拉

就開始我們兩天的隔宿生活

一開始就在儀態訓練有的沒的

之後我們就穿著迷彩服去闖關

這裡也省略~~

闖完關後我們就去準備吃飯啦

煮的還可以啦!

雖然煮很久= =

吃完飯後我們就要開始營火晚會啦

整個就是超high的

省略~~

營火晚會結束後

我們就要準備洗澡睡覺啦~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下雨

我們就把帳篷拉到裡面了(有去的都知裡面是哪!!)

然後就去洗澡啦

洗澡的地方真是有夠遠的

而且又要很快的回來ㄋㄟ> <

終於洗完澡後就要準備睡覺啦

裡面真是有夠熱的ㄝ

之後老師來看

大家似乎看到神般的探頭出來呼吸新鮮空氣=ˇ=

老師走後我們又要睡覺了

但是還是很熱= =

而且我不習慣在外面睡覺

睡得超不好了

睡一睡又起來..睡一睡又起來..

超煩的 = =

而且凌晨3.4點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冷..而且下超大的雨

超冷的

所以我們4點多就起來了

之後可能是因為我們在說話

所以有兩個守夜的人就來啦

一個叫小左一個叫小平吧

他們就問我們說怎麼沒睡!

我們就說已經睡完起來了

之後小左就問我們要不要玩牌

我們就從4點多玩到5點多

之後還有說笑話

5點半吧~我們就先去盥洗了

回來之後有些人也起來了

然後我們這棚就先收了睡墊(先收果然是對的^^)

之後就去吃早餐

還跟我們班的男生聊了一下

他們說他們昨天晚上帳篷進水

整個就是超慘的

好險我們沒有

之後吃完我們就回去收帳蓬了

又開始一天

我們就去遊園ㄚ

之後就去烤肉了

我的烤肉技術還真不是蓋的

烤的還不錯ㄋㄟ(幾乎都我在烤的喔!)

之後竟然還有人研發烤蕃茄呢!(我們的飯後水果)

我吃了一顆(感覺還蠻噁的= =..有烤肉醬的味道..)

想知道味道的去烤就知道了

看完後我們就要去閉幕典禮啦

還真感性呢~~

我都哭了= =

但是沒人知道^^(應該= =?)

之後就拍照

就回去學校啦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在睡呢

隔宿就在這畫下個句點啦~

台長: 魚ㄦ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隔宿~

東 西 _ 是 也 &#9786
好玩吧? 好玩就好=ˇ=

怎麼跟我們一樣晚上下雨XD??

呵喔 再來是班際

加油吧~
2007-05-04 18: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