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1:12:1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就生活在書堆中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國三的時候喔= =

不過我現在才高一...那高三的時候我會變怎樣阿!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跟班上的不是很合= =

可能是因為還不熟吧?

不過感覺大部分的人都蠻熟的說

我變得超安靜的說...看到我在班上的樣子...應該認不出來吧?

在路上遇到我不要以為我擺臭臉阿..還是要跟我大聲的say hello!

不過也不要太大聲...我可能會快速離開當作不認識你..哈哈

哀...高中生活感覺會很無趣的說...每天可能都會在讀書讀書讀書中度過 = =

希望能夠多采多姿點


台長: 魚ㄦ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暑 輔 e n d
此分類上一篇:金陵女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