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1:32:12|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高中生活的第一次校慶

因為只是小校慶

所以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不過我們班有個特殊的活動

就是唱KTV

很酷吧..哈哈

大家都很嗨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今天竟然遲到了= =

平常都沒遲到的說

沒想到就在這天遲到了

真是有夠衰的嘞

我7:20才起床ㄝ

整個都清醒了

我還想說時鐘是7點多還是5點多勒(早上剛睡醒眼睛看不清阿)

沒想到竟然是7點

平常看錯的時候我還以為遲到

每想到今天是真的遲到

然後我就趕快打給老師

跟他說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叫我坐計程車來= =

整個很.....

我弄弄至少也要10分鐘吧

做小黃還不是遲到

那我幹嘛做小黃阿

還要花幾百塊

浪費錢ㄚˋ口ˊ

所以我媽最後叫我爸騎"歐斗麥"載我去

一進去就看到討人厭的教官

就趕快簽一簽名..跑進去了

整個早上就發生了這麼多事

今天還真是豐富阿

----------------------我是分隔線--------------------
下午的時候

可以講的應該是大隊接力吧!(因為有夠無聊)

大家真的都盡力了啦

今天好多人都哭了呢

別太傷心阿><

我們還有明年阿

明年跑個第一名阿



77班加油

台長: 魚ㄦ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不是小叮噹?!
此分類上一篇:暑 輔 e n 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