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1:57:40|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男友--91-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男友--91

好久沒寫這個主題了
所以連自己寫到編號多少都忘了
還特地往前翻閱之前的文章

---------------------------------------------
忙了一天重頭到腳都昏昏沉沉
在下課之後打電話給我男友說今天不會去找他了
他雖有些微詞卻也只得同意我的話

回到家
一個人懶洋洋的轉著電視頻道
不知道這幾天為什麼會覺得精神體力都透支的很嚴重
妹從外面下班回來
可能是順口閒聊也可能是積壓很久總算忍不住問我
這是你的電話帳單
"你不知道有帳單這個東西嗎"

我聽了第一秒很錯愕
呆了~我從沒意思不付帳或是都叫人家幫我付
可是他的說法好像是我2-3年都沒付過帳單了
大部分都是他再幫我付

我承認這陣子沒主動去拿帳單是我的錯
因為我的帳單跟我老爸的是打在同個帳單裡面.可能我下意識希望他會去繳錢吧
加上之前老媽說要還我錢我說不用了.她好像說那他幫我付電話費好了
我真的忘了
或許這也是我的不對吧
我對金錢沒有很注意
不會去記住我借了別人多少錢
也不會很留心家人間怎麼處理金錢的問題

但是面對妹妹的問題
我還真的詞窮了
"你不知道有帳單這個東西嗎"
我該怎麼回答?!
不可能真的有人不知道吧!
但是我真的忘了
或是我太疏忽了
造成了別人的負擔
是我不對

可是道了歉
妹妹卻一直逼問我
"你為什麼要道歉"
"你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道歉"

我好累阿
我不想再吵了
忘了去拿帳單去繳---的確錯在我
為什麼不能道歉

不然希望我怎麼做呢?

如果我有錢該多好
把所有的前帳後帳-不知名的帳都清一清
我借出去的--我不打算要了
別人先墊的--算清楚了我一定還
人生!怎麼這麼難
我可悲到為了電話帳單整個人崩潰
哭到眼睛腫起來
妹妹看了覺得我EQ太低."說只是目前失業又不是中年失業就弄成這樣
以後怎麼辦"
不是帳單的問題.而是欠人家的問題.是感覺自己在賴帳的問題
是自己連這點錢都付不出來的問題
是自己沒能力解決家人的經濟狀況的問題
6月底離職到現在2個月沒拿錢回家卻覺得自己罪大惡極
貧窮是如影隨形的夢魘

電話中男友聽到我濃濃的鼻音
問"你又哭了阿"
呵~我果然是愛哭鬼
除了家人外也只有他看過我情緒崩潰的樣子吧
我總覺得看到很像瘋子的我.他有一天會被我嚇跑
不過他超神奇的
目睹我大哭大叫還能不動聲色.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
不知道是他太包容還是神經太大條
也幸好他沒陪我一起瘋
當我壓力發洩完畢.居然也都能--感情一如往常

我想關於這點
我該謝謝他吧

掛電話前他問我"你今天晚上下課後沒去學跳舞阿?"
我說"暑期課程上完了.在報名要重新繳費了.所以考慮不去了"
他說"我看你跳得很有興趣..你去報吧.學費我幫你出"
我說"不用了"
但是心裡卻很感動.原本去學跳舞他都跟我開玩笑
笑我去跳什麼扭扭舞
沒想到他居然會贊成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甚至願意幫我付學費
我很謝謝他~但是卻不能跟他拿錢
我不想欠他,雖然他不會跟我計較
可是我卻不想在金錢上依賴他

雖然大家都說目前失業中的我可以去找男友拿"零用錢"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阿
我不想成為負擔
我可以少吃一餐我可以少花一點我可以不做任何娛樂
就是不能拿人家的"零用錢"
不覺得男友有義務該負擔我的經濟

不想欠任何人


台長: 淡如輕煙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瑀琦
我想妳就是太獨立了
2008-08-23 10:4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