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2:48: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男友88』---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男友88』---秘密


我只能這麼說
許多事不斷拉扯著我
該前進還是後退或者乾脆停在原點

並不是孤單的感覺讓人無助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
至少生活的步調還是一樣緊湊的
身邊總有著許多溫暖朋友的陪伴


一切的起因是什麼
是我的猶豫不決
還是
他的鍥而不捨!?

是的--我們還有聯絡
這『聯絡』兩字我說的如此沈重
甚至我多想把這兩字消音
聯絡阿聯絡
這代表著什麼
我也不知道

和其他追求著不同的--是--他是一個我幾乎完完全全瞭解的人
彼此的默契或許不是短暫的幾天分手--就能全部擦去抹去

他還是天天打電話給我
漸漸的--我也會接了
漸漸的--我們開始平和的聊天
漸漸的--我們開始像是老朋友一般的講話..他會跟我講他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或許就是因為對彼此的瞭解..我們並不需要特別的解釋總能輕易瞭解對方想說的是什麼
這樣...說話很輕鬆---不是嗎?!

我們
是分手過一次的過去式情人
我提分手提的滿城風雨.轟轟烈烈
我們
現在或許不是男女朋友但該怎麼定位我卻不知
我們幾乎沒有見面.卻不覺得陌生

我真的不知道
關於他..我想我目前也做不到把他當成完全的普通朋友
關於我--我想他目前也做不到不把我視為他喜歡的人
對於這種不知該怎麼說的關係
我想了想
我跟他說--那你是追求者囉
他說..我不是..我是你老公==
我說如果是老公那該稱為『前夫』---我記得幾個月前我把你休了哩^^

追求者!?
說的心虛
我不知道關於他..我該怎麼定位
我不知道假設我們繼續聯絡我們究竟會不會合好
我不知道假設我們和好當初讓我離開他的理由會不會依然存在
雖然--許多不熟的朋友都認為我不可思議的狠心.有點現實
雖然--許多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為我的分手拍手叫好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或許我的意志力不再堅定
可是
我連我和他還有聯絡都不敢說
我--最好的朋友---會因此生氣吧
---生很大的氣---
氣我的不夠堅定
氣我為什麼這麼沒用
為什麼很難氣一個人氣很久
我的好友--我想她一直對他覺得很不OK吧

我思考的頭很痛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大家都是朋友
卻不是情人
能有人講話
卻不用想到未來
或許
一切變的輕鬆

這樣的輕鬆能維持多久

這個宣稱一輩子只會愛我的男人
他究竟能堅持他的諾言多久
他是不是真的那麼愛我
愛是什麼
愛能持續多久
我有點迷惘

我愛他嗎
習慣與默契就是愛嗎
他會是那個我愛的人嗎
我能像他一樣宣稱只愛著他嗎

我想
我其實
做不到耶
簡簡單單的一個...他不跟我聯絡.他不想工作---就讓我想分手了
我不知道假設碰見更大的挑戰
我是不是能在站他旁邊
我想
如果
用這個角度來看
我是差勁的
我是不知道同樣的狀況他會怎麼選擇

或許
我笨吧
我連隨口答應的承諾都說不出口

真的很難隨便編織美麗的夢美麗的情話
我對於我可能無法做到的...都無法承諾

有人說
為什麼你殘忍的連騙人都不願意
因為
很簡單
我不想騙人
就這麼簡單


台長: 淡如輕煙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