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0:10: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熬的幾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圖書館唸畢業考的範圍,跟D
他穿了細橫條內搭襯衫黑白格子領帶加和我衣服花色很像的包包
自己的那麼花&ㄏㄧㄠˊ,還敢嫌我的小背心
那是流行!流。行懂不懂~
中午去吃MOS季節限定的南洋雞腿堡,你也愛上了吧!還想吃鐵板燒
好險我今天有把進度唸完,只不過歷史有很多要背,煩

從零開始,我們從零開始
但是我不知道是否會再走到那一步
我本來沒有這種想法的,但我承認最近有
可是未來誰知道?靜待其變吧!
好馬不吃回頭草,這種狠話我說不出口
或許還是當好朋友,最好

上星期三英老歇斯底里,吹冷氣就吹冷氣
反正我不怕熱,害慘了一些人
地理老師說這樣是不對的,我舉雙手贊成
土豆你就不要怕熱,台大就飛啦!

老母買了很多我超愛的娃娃裝,不過昨天一直罵她
因為她逼我吃包子,也不是逼是誘惑
可是每次說沒關係叫我吃隔天又嫌棄我,結果我就不爽
厚,居然還抱怨說買東西回來還要被罵,裝委屈,搞的我是壞人
我要減肥我要減肥我要減肥啦!
5公斤不夠要10公斤!10公斤!
不果有人說55比較好,考完再說,決定每天去游泳

台教大台教大,我一定要考上!

台長: 雨中漫步*琦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生活大綱ˇ |
此分類下一篇:膚淺的愛我給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日曆上空白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