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18:51:1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曆上空白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裡紀錄我的心情了
每次可以用電腦都先上vlog看影片ˊ ˋ
這次心血來潮想說打一下吧!

夏天已經闖入,目前距離生殺大權那天只剩58
模考分數穩定了許多,雖然仍上上下下
我想考的是夢幻學系,我知道我高攀不上教育大學
但我還是想衝衝看─嘴巴這麼說還是照睡照發呆

之前王育芬給我們寫最後一篇作文──回首來時路
我發誓這是我寫的最好的一篇,她也說我的用詞已經成熟只差磨練
外文系已不是我的拿手,我必須考中文系
在發現這件事之後,拋開以前的成見我與國學常識談起了戀愛
講話不免文謅謅,但我發現這才是真實的我,我本該是這樣的!

最近老母買了很多衣服給我,好爽,還有包包,以及想很久的數位相機
萬事具備,只差減肥
趕快瘦下來,別枉費了這雙長腿啊!
而且也沒辦法買褲子,想穿貼的那種直筒褲
老母說考完指考就要買有跟的鞋給我穿,希望有我的size

媛說要來我家住,若她父母不准我就要假扮我媽去勸他們
草稿都打好了!
因為我看的出來筱媛的徬徨,想努力卻不知所措
我想當她生命中的貴人,她聽到我這麼說很感動
(I WANT TO BE YOUR EXPENSIVE MAN)→很貴的人,哈

目前最最希望的一件事就是希望橘子可以乖乖的
我的鼻子快點好,我不要牠被送走
雖然大家都說老母只是說說,可是想到就很害怕
如果真的要送走牠我就會...........................
晴要我去她家,以免危險

台長: 雨中漫步*琦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生活大綱ˇ |
此分類下一篇:難熬的幾星期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