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1:56:16| 人氣4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情 緒 不 穩 定 的 我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的 窩 怎 惹 ? ?

連 自 己 也 不 太 清 楚 

感 覺 快 累 壞 惹 ~

昨 天 終 於 把 那 些 累 那 些 壓 力 

都 發 洩 出 來 惹 !

用 眼 淚 來 熬 過 > < 

哭 到 睡 著 真 厲 害 = =

讓 我 發 洩 發 洩 拔 ! !

別 人 假 日 在 休 息 我 在 上 班 = = 

我 想 要 出 去 走 走 ~

又 有 誰 懂 我 的 感 受 ~

又 有 誰 了 解 窩 ~

悶 的 好 難 過 好 痛 苦 ~

我 想 要 有 屬 於 我 自 己 的 快 樂 和 自 由 

被 盯 著 被 人 命 令 著 

可 是 尼 们 知 道 嗎 ? ?  

我 長 大 了 ~ 可 以 換 另 種 方 式 對 窩 嘛 ?

尼 们 越 是 這 樣 ~ 我 越 是 痛 苦

因 為 尼 们 都 不 懂 ~

我 也 很 努 力 再 做 好 我 自 己 的 本 分 惹

我 說 過 這 些 苦 我 可 以 吞 下 去

我 也 相 信 我 自 己 可 以 撐 下 去 的 

加 油 ! 這 些 目 標 我 會 努 力 去 達 成 

【 這 一 切 掌 握 都 在 於 我 自 己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阿 & 嬤≥~&#880
加 油 !!!
2006-11-19 15:0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