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8:49:37|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這 揪 是 所 謂 豆 〝 快 樂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 的 覺 得 我 們 班 很 ㄅ ㄧ ㄤ ˋ a ~

大 家 都 還 認 識 不 到 1 0 天 

居 然 可 以 瘋 到 這 種 程 度 ~

真 豆 狠 佩 服 ︿ ︿ 

熊 " 好 可 愛 ︿ ︿

哈 ! 又 讓 我 想 當 同 性 戀 惹 = =

這 幾 天 狠 快 樂 真 豆 ~

不 過 只 要 想 到 上 班 揪 覺 得 快 掛 惹 = =

還 是 很 累 . . 

上 一 天 豆 班 

要 3 天 才 可 以 補 回 來 體 力 = =

原 本 今 天 要 跟 尼 们 【這 群 人】 气 看 

〝 死 亡 筆 記 本 〞 

結 果 明 天 我 要 上 班 

為 惹 不 讓 自 己 太 累 

所 以 我 選 擇 不 企 = =

我 只 要 這 種 淡 淡 的 生 活 ~ ~ ︿ ︿

真 的 好 開 心 ︿ ︿

我 會 好 好 過 這 3 年 豆 ~ 

因 為 我 很 慶 幸 的 遇 到 個 好 老 師 ︿ ︿ 

Y A ~ 開 心 ! 

好 的 開 始 是 成 功 的 一 半 ︿ ︿ 

加 油 ! 不 可 以 放 棄 . . 



今 天 妳 要 嫁 給 我    陶 喆 & J o l i n


陶: 春 暖 的 花 開  帶 走 冬 天 的 感 傷 

   微 風 吹 來 浪 漫 的 氣 息
  
   每 一 首 情 歌  忽 然 充 滿 意 義 
   
   我 就 在 此 刻 突 然 見 到 妳

蔡: 春 暖 的 花 香  帶 走 冬 天 的 凄 寒 
   
   微 風 吹 來 意 外 的 愛 情
  
   鳥 兒 的 高 歌  拉 近 我 們 距 離 
 
   我 就 在 此 刻 突 然 愛 上 你  聽 我 說

合: 手 牽 手  跟 我 一 起 走  

   創 造 幸 福 的 生 活
  
   昨 天 已 來 不 及  明 天 就 會 可 惜 
  
   今 天 嫁 給 我 好 嗎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合: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SWEET SWEET LOVE

陶: 夏 日 的 熱 情  打 動 春 天 的 懶 散 

   陽 光 照 耀 美 滿 的 家 庭
  
   每 一 首 情 歌  都 會 勾 起 回 憶 
   
   想 當 年 我 是 怎 麼 認 識 妳

蔡: 冬 天 的 憂 傷  接 續 秋 天 的 孤 單 
  
   微 風 吹 來 苦 樂 的 思 念 [I’M MISSIN’ YOU]
  
   鳥 兒 的 高 歌  唱 著 不 要 別 離

合: 此 刻 我 多 麼 想 要 擁 抱 你  聽 我 說

合: 手 牽 手  跟 我 一 起 走 
  
   過 著 安 定 的 生 活
  
   昨 天 已 來 不 及  明 天 就 會 可 惜 

   今 天 妳 要 嫁 給 我  聽 我 說
  
   手 牽 手  我 們 一 起 走  

   把 妳 一 生 交 給 我
  
   昨 天 不 要 回 頭  明 天 要 到 白 首 

   今 天 妳 要 嫁 給 我

( R a p )

HEY HEY , UH UH 叮 噹 

聽 著 禮 堂 的 鐘 聲  

我 們 在 上 帝 和 親 友 面 前 見 證

這 對 男 女 現 在 就 要 結 為 夫 妻 

不 要 忘 了 這 一 切 是 多 麼 的 神 聖

你 願 意 生 死 苦 樂 永 遠 和 她 在 一 起 

愛 惜 她  尊 重 她  安 慰 她  保 護 著 她 

倆 人 同 心 建 立 起 美 滿 的 家 庭 

你 願 意 這 樣 做 嗎 ?  YES , I DO

合: 聽 我 說  手 牽 手  

   一 路 到 盡 頭 把 妳 一 生 交 給 我
  
   昨 天 已 是 過 去  明 天 更 多 回 憶 

   今 天 妳 要 嫁 給 我
  
   今 天 妳 要 嫁 給 我  今 天 妳 要 嫁 給 我
  
   今 天 妳 要 嫁 給 我  今 天 妳 要 嫁 給 我

台長: ﹋只 想 快 樂﹋

嘿嘿
那張照片的我真是很醜=.=
認識你們我也很開心^Q^
2006-09-08 23:3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