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6:46:33|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喜 酒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心 情 還 不 賴 a ~ ~ 

最 近 幾 乎 都 有 賊 賊 每 天 陪 我 在 一 起 ~

哇 真 的 很 開 心 a ~ 

一 起 逛 街 一 起 勾 勾 手 ~

很 開 心 ~

今 天 中 午 

還 和 賊 賊 和 奶 奶 一 起 企 喝 喜 酒 

可 是 有 點 好 笑 的 就 是 

我 們 根 本 不 認 識 新 娘 新 郎 ~

回 家 時 還 是 賊 賊 騎 摩 拖 車 載 我 的 a ~

哈 哈 哈 ~ ~ 真 好 玩 ~ 

還 帶 我 到 處 亂 繞 ~

說 好 了 在 暑 假 結 束 前 

你 一 定 要 把 我 教 會 怎 麼 騎 車 車 ~

晚 上 又 去 林 口 吃 飯 ︵ ︵

還 去 看 什 麼 山 豬 鴕 鳥 又 不 是 動 物 園

= = 很 好 玩 可 是 很 臭 > <

我 希 望 我 的 世 界 

只 要 醬 我 就 會 很 開 心 惹  ~"~

好 嘛 ? 屬 於 我 的 就 留 下 來 拔 !

不 屬 於 我 的 請 離 開 ~


為 什 麼 相 愛 的 人 不 能 夠 在 一 起    鄭 源 


 每 當 我 在 夜 裡 想 起 你 的 時 候

 不 知 道 你 在 哪 頭

 心 里 面 有 許 多 許 的 愛 與 愁

 不 知 是 否 是 永 遠 的 傷 口

 當 你 扔 下 我 一 個 人 說 走 就走 

 其 實 我 也 知 道 你 很 難 受

 只 是 這 個 世 界 把 你 我 分 兩 頭

 割 斷 情 思 與 占 有

 想 起 你 我 相 愛 的 時 候

 想 起 只 能 在 電 話 里 頭

 我 真 的 好 傷 悲 好 難 受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才 是 盡 頭

 為 什 麼 相 愛 的 人 不 能 夠 在 一 起

 偏 偏 換 成 了 回 憶

 我 帶 你 的 照 片  找 到 海 角 天 邊

 希 望 你 會 在 出 現

 為 什 麼 相 愛 的 人 不 能 夠 在 一 起 

 偏 偏 換 成 了 回 憶

 我 就 算 忘 記 時 間 也 忘 記 你

 也 忘 不 了 我 們 有 過 的 甜 蜜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花蝴蝶
你這個亮亮的閃圖

是去哪裡找的阿 可不可以說給我知道一下勒

感恩 感恩
2006-07-09 19:1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