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8:30:13|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領 悟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 把 它 當 成 一 次 t 經 驗 拔 ! 

真 的 真 的 很 難 過 ~

不 只 要 跟 她 道 歉 . . . 

我 想 跟 我 所 有 a 朋 友 道 歉 ~

我 知 道 很 多 事 

都 是 因 為 我 說 話 方 式 所 引 起 的 ~ 

既 然 這 些 事 結 束 了 ~ 

我 們 各 走 各 的 路 拔 !

而 那 些 過 去 的 記 憶 我 會 把 它 放 在 心 裡

過 去 就 讓 它 隨 著 時 間 的 流 逝 消 失 拔 !

我 撲 在 去 想 撲 在 去 在 乎 ~ 

彼 此 傷 害 只 會 讓 你 我 更 難 過 

我 做 錯 太 多  了 . . .

我 相 信 這 句 話 了 ~

醒 醒 拔 ! 

不 要 在 陷 下 去 了 好 嘛 ?

〝 回 憶 〞 就 只 在 那 一 剎 那 . . . 

 


  有 
    些 
      事 
        可 
          以 
            讓
              一
                個 
                  人 
                    成 
                      長 
                        很  
                          多 
                            〞


“ 眼 淚 ” 是 一 個 人 的 依 靠 . . .
            放 生  范 逸 臣
 
地 點 是 城 市 某 個 角 落  時 間 在 午 夜 時 刻

無 聊 的 人 常 在 這 裡 出 沒  交 換 一 種 寂 寞

我 靜 靜 坐 在 妳 的 身 後  妳 似 乎 只 想 沉 默

我 猜 我 們 的 愛 情 已 到 盡 頭  無 話 可 說

比 爭 吵 更 折 磨  不 如 就 分 手

放 我 一 個 人 生 活  請 妳 雙 手 不 要 再 緊 握

一 個 人 我 至 少 乾 淨 俐 落

淪 落 就 淪 落  愛 闖 禍 就 闖 禍

我 也 放 妳 一 個 人 生 活

妳 知 道 就 算 繼 續 結 果 還 是 沒 結 果

又 何 苦 還 要 繼 續 遷 就

〈 就 彼 此 放 生  留 下 活 口 〉

〈 就 彼 此 放 生  彼 此 留 下 活 口 〉

愛 的 時 候  說 過 的 承 諾

愛 過 以 後  就 不 要 強 求

從 此 分 手  不 必 在 回 頭  各 自 生 活

曾 經 孤 單 加 上 孤 單 是 愛 火

燃 燒 過 妳 和 我

如 今 沉 默 加 上 沉 默 更 沉 默

再 沒 有 什 麼 捨 不 得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