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8:27:4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永 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以 為 這 個 樣 子 能 回 到 以 前  

從 一 開 始 一 步 一 步 過 到 這 一 天

我 以 為 自 己 可 以 剪 下 這 一 切  

地 轉 天 旋 一 頁 一 頁 失 蹤 的 時 間

* 一 封 情 書 一 場 痛 哭 慶 幸 還 有 頑 固
  
  原 來 有 過 的 溫 度 後 來 走 到 這 一 步 

  我 們 都 辛 苦( 我 們 都 在 乎 )

# 我 才 不 管 淚 水 有 多 鹹  誰 也 看 不 見
  
 我 才 不 說 回 憶 有 多 甜  誰 也 聽 不 見
  
 愛 情 的 背 面 一 片 沈 默 的 世 界

 走 了 太 遠 都 沒 力 氣 去 後 悔 

 不 該 說 的 每 句 話 忘 了 睡 的 每 一 天

 我 們 之 間 因 為 只 差 這 一 天 到 不 了 永 遠

R e p e a t ~

走 了 太 遠 都 沒 力 氣 去 後 悔  

不 該 說 的 每 句 話 忘 了 睡 的 每 一 天
我 們 之 間 只 有 記 憶 直 到 永 遠 

到 不 了 永 遠 在 我 們 之 間

走 了 太 遠 都 沒 力 氣 去 後 悔 

不 該 說 的 每 句 話 忘 了 睡 的 每 一 天

我 們 之 間 因 為 只 差 這 麼 一 天  

愛 情 到 不 了 永 遠  H e y . . . 

到 不 了 永 遠 . . . . 

到 不 了 永 遠 . . . .

到 不 了 永 遠  w o o h . . . 





這 首 歌 ~ 歌 詞 真 t 很 棒

又 很 好 聽 超 愛 ︿ ︿

每 天 都 記 錄 下 和 你 互 動 a 事 情 

難 過 終 究 還 是 少 不 了 > <

撲 過 至 少 你 今 天 主 動 和 我 打 招 呼 了 

真 t 很 開 心 

段 考 成 績 出 來 了 = =

一 臉 茫 然 看 著 自 己 考 成 降 > <

快 瘋 了 = =

我 的 國 文 和 英 文 

卻 沒 有 考 到 自 己 給 t 標 準 = = 

最 近 t 我 是 快 樂 還 是 撲 快 樂 阿 ? 

自 己 現 在 做 好 多 事 

都 覺 得 我 撲 是 自 己 真 t 好 怪 好 怪 

好 多 事 好 多 事 

難 過 到 做 什 麼 都 覺 得 " 我 不 像 我 "

我 快 樂 嘛 ? 誰 可 以 給 我 答 案 

今 天 t 心 情 是 " 哭 笑 不 得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