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7:23:2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大 聲 說 愛 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 髮 被 雨 淋 濕 的 時 候

才 想 起 不 知 發 呆 了 多 久

坐 在 我 們 最 熟 悉 的 角 落

聽 著 你 最 愛 的 歌

你 說 寂 寞 可 以 是 一 種 快 樂

現 在 我 才 知 道 你 在 說  些 什 麼 

原 來 以 前 你 是 這 樣 等 我

只 記 得 你 臉 上 的 笑 容 

回 想 起  一 生 最 美 的 時 光

都 看 到  你 說 愛 我 的 模 樣

離 開 前  你 眼 中 閃 動 的 淚 光

為 何 我 想 不 透

有 多 少 傷 痕 等 我 補 償

大 聲 說 愛 你  在 全 世 界 面 前

握 著 你 的 手  到 海 角 和 天 邊

你 的 心 願  竟 是 我 未 曾 兌 現 的 諾 言 

大 聲 說 愛 你  相 信 你 會 聽 見

這 思 念 早 已  跨 越 距 離 時 間

每 個 明 天  我 會 等 你 說 聲 好 久 不 見 



一 天 t 思 念 比 一 天 還 要 多 ~

到 底 要 如 何 才 能 回 到 

以 前 天 天 快 樂 t 那 種 日 子 ~

真 t 好 難 受 ~

你 可 以 逍 遙 自 在 t 在 外 面 

和 朋 友 開 開 心 心

而 我 卻 沒 有 選 擇 t 餘 地 

我 只 能 默 默 待 在 一 個 屬 於 自 己 t 角 落 

偷 偷 t 掉 眼 淚 ~ 

知 道 掉 在 多 t 眼 淚 你 也 噗 可 能 在 愛 我

撲 過 還 是 笨 笨 t 愛 上 了 撲 該 愛 t 你 

真 t 好 希 望 你 對 我 開 口 說 話 聊 天 都 好

撲 過 現 在 要 你 對 我 開 口 說 話 聊 天

好 像 是 件 天 塌 下 來 都 噗 可 能 t 事 ~

你 對 我 t 好 我 不 曾 忘 記 過 ~

那 些 和 你 一 起 快 樂 t 畫 面 

反 反 覆 覆 t 浮 現 在 我 t 腦 海 ~

我 永 遠 忘 不 了 ~




喜 歡 下 雨 , 

因 為 你 不 會 知 道 我 流 淚 。 。 

喜 歡 發 呆 , 

因 為 你 不 會 知 道 我 想 你 。 。

喜 歡 孤 單 , 

因 為 你 不 會 發 現 我 愛 你 。 。

喜 歡 在 你 身 邊 ,

因 為 你 是 我 快 樂 的 唯 一 因 素 。 。




圖 : 

這 麼 美 t 煙 火 哪 天 我 可 以 親 眼 看 到 ?

而 又 是 由 誰 為 我 而 放 ?

> < 難 過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