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8:30:2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真 的 ♥ &#652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努 力 的 仰 著 臉 孔

試 著 讓 眼 淚 不 往 下 流  別 往 下 流

不 安 的 感 覺 到 什 麼

在 我 生 活 中 不 再 相 同  很 不 相 同

想 要 說  卻 還 沈 默  伸 出 手  無 法 觸 碰

天 空 突 然 一 片 遼 闊 

原 來 你 是 真 的 已 經 離 開 我 ☻

在 我 不 熟 悉 的 世 界 過 新 的 生 活

閉 上 眼  讓 淚 水 滑 落

此 刻 你 已 真 的 永 遠 離 開 我 

在 另 外 一 個 沒 有 我 的 世 界  自 由 的 走 ☻


今 天 又 和 ㄇ ㄤ ˊ ㄚ 企 西 門 町 ~

花 了 2 0 0 元 

刻 了 一 個 生 日 要 送 你 a 東 西 ▩ "

雖 然 我 知 道 這 整 份 禮 物 花 了 我 撲 少 錢 ♥

撲 過 我 相 信 這 份 禮 物 會 是 

我 最 開 心 送 你 a 禮 物

雖 然 我 知 道 很 多 人 罵 我 傻 ~ 

撲 過 撲 管 我 在 傻 在 笨 ~

這 一 切 都 只 是 我 心 甘 情 願 為 你 做 t ♥

哇 也 撲 需 要 你 t 任 何 回 報 ♥

只 要 默 默 a 待 在 你 身 邊 

這 一 切 都 無 所 謂 了 . . 只 要 你 快 樂 ~

哇 知 道 我 t 感 情 路 走 t 很 累 ~

只 要 可 以 為 我 最 愛 a 人 做 t ! 

一 切 都 沒 有 關 係 ♥

也 撲 管 你 還 愛 撲 愛 哇 ~ 

撲 過 真 t 很 開 心 身 邊 有 這 麼 多 a 朋 友 ~

今 天 a 心 情 H a p p y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