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1:18:34 |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妘2y5m16d】妘對狗狗說我是老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老妹在我的FB留言說敘述著~以下

妳女兒真的很寶貝耶!
昨妳親爹帶她去散步,換衣服時,小寶貝:阿公好帥喔!阿公"超"帥!!在樓下遇到小狗狗好開心,旁邊門裡也有兩隻狗狗,突然對她狂吠,小寶貝走到門前對狗狗說:我是老虎喔!(雙手還舉起做虎爪手式)
哇哈哈~~~ (^◇^)鬼靈精怪的小孩!








這種反應,真的讓人很驚奇,搞不懂小朋友怎麼有辦法動腦到對小狗說,我是老虎~
哈哈~~或許因為他老爸平常,都說他自己的獅子,在跟他們三隻小鬼頭玩時,
每次騎馬就像0rz這種親子的玩法,他老爸總要他們喊『獅子起來』,身子才會起身動作。

不過,像老虎虎瓜的動作,我記得,他跟老爸玩時,突然變身成,『我是恐龍』,呵!!!!

小朋友就是這時最好笑也最好玩哩!!!加油!!!

台長: RuRu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貝比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童言】我要吃....
此分類上一篇:【2y5m5d】我長大了,我不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