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2:25:06 |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y5m5d】我長大了,我不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娘家渡小月,忘了第幾天,就在那拜公公,對著公公說『我長大了,我不吃嘴嘴了,我要長高長漂亮』

結果,這位小妞,本來晚上剛上床時會吃一下的,起初第一天還會吵一下下,但還是可入睡,

加上丫嬤對她說『你跟公公說不吃嘴嘴了呀!!嘴嘴就丟掉了!沒有了喲』,就這樣,漸漸寶貝居然沒吃了,

剛開始晚上回娘家吃飯,寶貝還對我說『媽媽,我長大了不吃嘴嘴了』,真是太開心了,本來還擔心何時才可戒掉,

雖然,寶貝是看人才想吃的,否則,也可以白天都不吃喲!!! 剛好開用藏起來不讓她看到的方式,隨著小朋友一天一天長大,

小小的腦袋瓜也漸漸增長知識,居然還被她知道放的地方,還會拿椅子來拿。本來還跟她說,嘴嘴壞掉了,不然就是一個

不大好的方式就是跟他說不要吃了要剪壞掉就不要吃,但這方法不好,因為結果是她哭的好像失去最心愛的東西一樣,

不過也真的是他最心愛的東西,所以,跟小朋友談不能在他們面前把嘴嘴剪的動作是不行的,想想很久之前,剛好下台中,

在高鐵坐電梯時,碰到一家人那個媽媽就說他女兒如何戒掉的,他說要先跟小朋友說好,如果嘴嘴壞掉就不要吃了,

然後再某天偷偷剪壞,結果,剛開始的兩三天都會哭鬧,聽說半夜也會,還好小寶貝似乎還好沒很嚴重,聽那個媽媽說,

是丫嬤幫她戒掉的喲!!所以,戒奶嘴要丫嬤才有辦法嗎?呵!!!總而言之,雖然奶嘴在顧小孩方面很方便,可是要戒掉奶嘴,

可說是要依小朋友的個性,方法也要有所變通,不過,最重要是跟他們先商量喔!!



台長: RuRu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貝比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妘2y5m16d】妘對狗狗說我是老虎
此分類上一篇:【日誌】買米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