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03:08:14 |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y4m】越來越會說話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現在越來越會說話,也越來越會回嘴了

某一天晚上,
妘:『媽媽,我要這個』
媽:『不要,沒有錢錢』
妘『媽媽,我要買這個』
媽:『不想買,你自己去買,你有錢錢嗎?你沒有~呵呵』
妘:『我有,我的錢錢在台北丫嬤家』
媽:無言
(媽媽正high到不行,抱著女兒說你怎麼那麼厲害)哈哈
p.s 台北丫嬤家有一個妘的存錢筒,裡面裝了很多零錢,有從丫公丫嬤那拿來的。



又有一天晚上,邊看電視,媽媽與女兒的對話,…
媽:『寶貝,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手手為什麼會那樣』
妘『不要』
媽:『寶貝,那你跟媽媽說你的手手被誰咬的』
妘:『不要』繼續眼睛看著電視
媽媽繼續死纏著問:『你告訴我是誰丫,把你手手咬這樣丫』
妘這時就回等一串『我不想告訴媽媽,我不要告訴你』
…媽媽又再一次抱著女兒高興~~~~哈


這回是爸爸,某天晚上,孩子王爸爸,跟三隻小朋友,
爸爸正在拿著妘的圖鴨本,在那教學,結果小朋友當然不是很乖,
姐姐也想畫,爸爸在教學,小朋友也邊聽,
結果......事情來了,姐姐在那畫壓著本子,結果妘要翻頁,
丫...........想也知道一個撕紙的聲音,結果,妘這時候就很生氣對姐姐說『都是你』
爸爸的反應居然是『哇~你會說都是你喔』
最後,爸爸為了撫平女兒的心情,就對女兒說,爸爸去拿膠帶黏起來就好啦,
也真的,黏好後女兒真的是比較好些了!!!!

看著小朋友鬼靈精怪的腦袋,當然只要他是好學就好,只怕他什麼都不學,
當然,當第一名並非比較好,因為沒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妘寶貝以後很好學!!!








台長: RuRu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貝比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2y4m25d】小寶貝也趕流行~腸病毒
此分類上一篇:【日誌】2010寶貝的第二個新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