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4:53:48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W+8】打預防針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小寶貝六個月打預防針滴日子喲~~我比他還緊張~(噗~廢話~她根本不知)
首先是先來量體重~


再來量身高及頭圍喲




後面那個~是佑佑~是滴~她也跟過來了~不過~今天不是她打針,
所以,她是來這交朋友的,一下跟寶貝一起進去醫生看寶貝發育狀況才打針,
結果,佑佑姐姐居然跑去跟護士打交道了,一度一直不出來,最後還是護士小姐抱他出來,



本來~佑佑姐姐還不想回家,還要繼續在那交朋友,
這次寶貝打針完全不哭耶!!
因為要打時我跟護士說,我要用彎曲方式,比較不會痛,
護士說應該差不多,不過媽媽說哪種我們就用哪種~哈
那個護士粉搞笑,因為我不大敢看打針,所以就頭撇一邊
手就在那壓住,結果,護士說媽咪會怕喔,結果旁邊的爸媽看了
也在那笑,哈哈~我就不敢看呀!!!
結果,哈~寶貝真的沒哭耶!!連旁邊的爸爸媽媽們,也說哇~好勇敢喔~
居然沒哭!!!護士丫姨去拿口服小兒~結果滴一滴下去~
啥~護士丫姨說~打針沒哭哭,怎麼吃這個哭哭了~
來還有一滴~哈哈~真好笑~不過現在醫院希望打完針半小時候再走,
所以,佑佑大姐姐就繼續在那交朋友,小寶貝到醫院超乖的~
也慢慢的睡著了~~~



寶貝這次的生長狀況

身高66.
體重7.3
頭圍43

----------------->上次是  四個月是身高63  體重6.5  頭圍42

台長: RuRu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貝比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8M】寶貝會自己坐坐了
此分類上一篇:【6M】寶貝六個月囉~吃米精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